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电热水龙头怎么选?快速电热水龙头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3-17 09:46

快速电热水龙头可以在短时间里面出热水,让自己能够随时随地的使用热水,这是很简单方便的事情,但快速电热水龙头又分为很多种,而快速电热水龙头怎么选?在购买这类型水龙头的时候,要看到多个牌子,而快速电热水龙头的品牌有哪些?

一、快速电热水龙头怎么选?

1、安全性能

安全问题是人们比较关注的。由于电热水龙头利用的电能加热,所以很多朋友都比较担心的是水龙头是否会导电,其实很多电热水龙头的产品都对防止漏电有一个比较好的安全保障。其中例如光瓷技术,光瓷技术采用的特殊材料既能减少普通金属材料的电损耗,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对人体的安全起到了重要的保障,光瓷技术不同于普通电热加热器,经测试,即便暴露在水中,也不回造成漏电故,还有漏电保护插头的应用,双重保护。

2、3C认证

3C认证实际上是英文名称“ChinaCompulsoryCertification”(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的英文缩写,也是国家对强制性产品认证使用的统一标志。作为国家安全认证(CCEE)、进口安全质量许可制度(CCIB)、中国电磁兼容认证(EMC)三合一的“CCC”认证。它是中国政府按照世贸组织有关协议和国际通行规则,为保护广大消费者人身和动植物生命安全,保护国家安全、保护环境,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

3、企业资质

看企业资质,由于电热水龙头涉及到一定的技术领域;所以不同的技术背景下产品的性能也有所不一样,可能有些卫浴产品只是标准化生产,但是对于电热水龙头已经是属于家用电器的范畴,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了解该企业有没有国家强制性认证(3C认证)。要对电热水龙头的技术性能有所了解,才能买到合适的水龙头。

二、快速电热水龙头的品牌有哪些

1、奥特朗OTLAN

中国驰名商标,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致力于节能/环保的热暖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奥特朗电器(广州)有限公司。

2、亚乐

创建于1989年,专业即热式电热水器/电热水龙头制造商,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香港亚乐电器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3、艾宝ABBOT

全球最大的电热水龙头产品制造商及销售商之一,行业著名品牌,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香港惠氏艾宝家电制造公司。

4、飞羽

行业著名品牌,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集快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工贸公司,宁波索顿飞羽电器有限公司。

5、扬子

成立于1980年,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家大型一档国有企业集团,中国扬子集团。

6、酷科KUKEL

专门研发/生产及销售节能、环保、低排系列电热产品的企业,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广州酷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7、传福

专业致力于洁身器、即热式电热水器、特种小家电行业的生产厂家,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传福电器有限公司。

8、恋尔

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主要生产电热水龙头、电热水器、多功能花洒等产品,福建省莆田清华园电器发展有限公司。

9、家暖

专业生产电热水龙头,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高新科技电器产业,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家暖尤斯福(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10、科屹乐

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热水龙头、快热式电热水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桐庐科艺电器有限公司。

快速电热水龙头怎么选?在选购快速电热水龙头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对水龙头的实际需求来看,选择自己认为合适且有需要的产品,日后使用时也会觉得更加方便。快速电热水龙头的品牌有哪些?市场上的品牌非常多,买个自己认为好的牌子吧。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