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人房源二手房去哪里找?如何辨别真假别个人房源

生活 pchouse 2019-03-25 16:08

目前网络上很多房源都是中介放出来的,中介放出来的房源是需要出一定的中介费,有些购房者不愿意出中介费,想要去找个人房源,个人房源二手房去哪里找?有些个人房源也是中介假冒放出来的,如何辨别真假别个人房源?

一、个人房源二手房去哪里找?

1、向身边熟人了解

很多购房者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都会担心自己上当受骗,所以在寻找个人房源的时候更相信身边的熟人介绍的房源,购房者也可以到自己中意的小区门岗上问工作人员,现在小区里有没有想出售房子的,他们往往对小区的房屋出售信息掌握的比较清楚,也可以找到合适的房源。

2、房产网站上搜索

网络的发展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购房者也可以到一些房产网站上去搜索房屋出售的信息,一般网站里面有个人和中介公司发布的房源信息,记得选择个人房源,一般上面的条件都写的很清楚的,一但有好的房源下手要快,因为在网上找房子的人很多,很有可能会被马上给抢光了。

3、多看广告信息

虽然有了很多房产网站可以发布房屋出售的信息,但现在还是有好多房屋出售的信息会发布到报纸上,购房者也可以通过在外面张贴的一些房屋出售信息的广告上找个人房源,一般上面都有房子的详细地址和面积,也有房东的电话号码,方便日常联系。

二、如何辨别真假别个人房源

1、看广告标题

我们在浏览一则个人房源出售信息的时候,首先看到的就是标题,有的房源出售信息标题上会出现“急售”、“低价”、“特价”等字眼,那就很可能是假房源,仅仅是中介为宣传而做的噱头。而有的房源的标题写有“100%真房源”或者“已认证”等字样,它们就是真的房源了。

2、看图片

图片能够直观的反映出房源的具体情况,有的房源信息没有附带图片,这样的房源还是不要相信的好,而有的房源图片是经过精心修饰,并且完全感受不出有人居住过的痕迹,那就很有可能是假房源。另外大家还应该注意选择带有图片的房源,每张图片的装修风格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可能是假房源,同样的图片反复在不同的房源中出现,就要特别小心了。

3、看文字描述

个人房源中的文字描述应该和展示的图片里面的内容保持一致,如果房源描述里写着“家电、家具一应俱全”,但是在图片里,如果只看见家具没看到家电,那就要小心了。其次,购房者还要注意看该房源的描述是否被用于其它房源,如果不同的房源有同样的描述,也有可能是假的房源。

个人房源二手房去哪里找?可以通过微信群、正规的网络平台或是朋友亲戚同事等介绍来找到个人房源,只要有心多找找,肯定是可以找到的。如何辨别真假别个人房源?找到了个人房源也需要多看,多参考对比,自己给自己留一个心眼。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