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防滑地砖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20-10-05 11:32

卫生间是家里最容易滑倒摔跤的地方,因此,防滑地砖的选择非常重要。那么防滑砖应该怎么选择呢?今天就让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

1、釉面砖,是指砖表面经过烧釉处理的砖表面为釉面抗污能力强防滑性虽不及通体砖但相比于抛光砖和玻化砖防滑性算比较好的。

2、抛光砖防滑性较差,是通体砖表面经过打磨抛光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表面平滑光洁因而防滑性较差不建议铺贴在厨卫、阳台等防滑要求较高的空间。

3、玻化砖防滑性一般,干燥时的防滑性反而比不上打湿后。玻化砖是吸水率较低的一种砖表面经过打磨成镜面效果不过由于其亲水性强遇水更加防滑越有水会感觉砖面越涩。

4、卫生间瓷砖好是选择有织纹类型的釉面砖,这种砖易于护理,外观近似天然石材,不但防滑,而且样式比较新颖。要根据浴室面积选瓷砖;如果卫生间的面积在4——8平方米,好是选择尺寸比较小的瓷砖,如300毫米×300毫米的;好不选择大尺寸的瓷砖,因为在铺贴瓷砖时,小瓷砖可以很好地掌握坡度,使地漏下水顺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