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19-07-07 10:39

挑选合适的百叶窗讲究方法,百叶窗如何选购?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看百叶窗的叶片光滑程度,最好用手去摸摸,叶片比较粗糙的质量都不太好,使用寿命比较短。

2、百叶窗的升降和叶片的打开都是调节杆控制的,所以在选购的时候要看看调节杆是否顺畅、灵活。

3、百叶窗的安装方式有明装和安装的,所以在选购的时候需要知道自己要买什么样的安装方式的,然后量好尺寸订购。

4、百叶窗的颜色选择上肯定要选择和自己家装修风格比较搭的,不然显得很是突兀,不协调。

5、安装方式现在有免打孔的和打孔的,如果是卫生间使用的话大家可以选购打孔的安装,防止因不牢固掉下来。

6、选择性价比高的,买东西要货比三家,选出价格、质量综合性价比较高的。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