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地板安装是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9-15 20:43

实木地板向来是“三分质量,七分安装”,实木地板的安装质量直接关系到实木地板使用寿命。实木地板安装是要注意什么?PChouse和大家分享一下。

实木地板安装注意事项:

一、排净水泥地面潮气,保持地面干燥条件。

二、地板要勘察铺设方向,特殊地方要留空隙。

三、做好拼装模型,裁切地板需谨慎。

很多的消费者都会选择用实木地板装修,但是在装修结束之后,总会觉得有一些不完美。因而,希望大家在装修的过程中,可以好好的留意一些小细节,从而更加好的来完成装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