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驾撒欢儿 这才是暑假该有的模式 嘉实多磁护提醒:酷暑出行,安全为先

生活 TOM    2019-08-01 15:24

暑假来了,熊孩子们从学校释放出来,开启疯狂模式。如何让孩子们远离空调房间、远离电脑电视,过个欢乐而有意义的暑假是令家长普遍犯愁的事。最方便管用的看娃妙招就是带上熊孩子,当然别忘了父母,一家人整整齐齐开车去撒欢儿。

自驾游是最方便、灵活、自由的旅行方式,一路的美食、美景,绝对畅快。但是在高温不下的酷热暑期自驾,安全防范必不可少。 出行前做足准备,才能在酷热出行的时候避免尴尬和危险,在山水间畅游自如。

暑期自驾游 安全不“放假”

高温出行,存在着不少隐患,所以,出行前要做足准备:水、毛巾、太阳镜、防晒霜、清凉油、遮阳伞统统带上,对于容易中暑和晕车的孩子和老人,要准备好必备的药物,车内不能放置易燃易爆的物品,如香水、打火机等。

除了这些细节外,出行前为爱车做个“全身体检”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汽车空调是否运作正常,冷冻液、制动液是否缺少,轮胎是否完好,胎压是否正常,雨刷是否完好……当然,最重要的是,检查发动机润滑油是否需要更换。发动机是车辆的“心脏”,而润滑油是这颗“心脏”的“血液”,所以润滑油的作用不容小觑,润滑油是发动机正常运行的保障,选对润滑油能令发动机和爱车自如应对各种恶劣天气和路况,确保一路畅行。

路线、爱车、机油 专属保护一个不能缺

暑期自驾游可选择的路线非常多,在古镇中领略古朴民俗,在沙滩上赤足奔跑,在山林间听鸟纳凉……根据出行目的地的路况,选择合适的车辆是对家人的细心保护。在目的地路况不错的情况下,建议选择舒适的家用轿车,舒适度较高;如去山路或者路况不怎么平坦的地方,则建议选择SUV,能更好地应对颠簸的路面。父母同游的话,SUV的大空间也能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感觉。

除了选对车型,为爱车选对机油更为重要。爱车引擎有了机油的时刻保护,才能确保一路的平安畅行。普通中高端家用轿车建议出发前用嘉实多磁护5W-40做一次保养,令你轻松应对路途中的拥堵和频繁启停;SUV的重载工况更容易对引擎造成伤害,出发前用嘉实多磁护SUV 5W-30做个保养,这款产品专为SUV车型而生,证明能够经受当今SUV车型驾驶工况的严苛考验,出行途中更好的保护爱车。此外,嘉实多磁护启停保5W-30适用于搭载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的车辆,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嘉实多磁护启停保0W-20能够为工作温度较低的混合动力发动机提供更优质的时刻保护。

自驾撒欢儿 这才是暑假该有的模式 嘉实多磁护提醒:酷暑出行,安全为先

嘉实多磁护拥有突破性双分子锁合技术,其智能分子能够紧紧锁合在引擎表面形成强有力的保护层,显著降低引擎磨损,为自驾出行一路保驾护航。无论你的爱车是哪一款,总能找到专属于它的嘉实多磁护机油。

有了安全保障,这个暑假,欢笑吧,尖叫吧,撒欢儿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