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的品牌有哪些 高端防盗门有哪些品牌

生活 pchouse 2019-09-27 20:44

室内有防盗门的话可以保护家居人身及财产安全,就算是住在管理完好的小区里,业主也会在自己的大门安装防盗门,那防盗门的品牌有哪些?有些人更加希望买些高端的防盗门,保证防盗门质量,那高端防盗门有哪些品牌?

一、防盗门的品牌有哪些 高端防盗门有哪些品牌

1、浦嘉防盗门,门体采用金属合金,硬度高,抗破坏性强,锁具、合页、把手等五金件更是合金中的“玄铁”,锁点设计独特,门体美观大方,服务和售后更不用细说了,在行业中可谓有口皆碑,高端防盗门的代表性作品。

2、福星防盗门,防盗门行业后起之秀,短短几年在防盗门行业里逐鹿中原,基础的门体锁具等技术参数达标,门体设计也符合现代审美观点,也将现代美学风格突出的表现出来,是行业中不可多得的防盗门行业技术的掌控者。

3、神旭防盗门,2016年以优异的成绩在防盗门行业中递交了美的答案,除了门体的整体设计比较突出,售后服务也非常好。

4、雅帝乐防盗门,以锁具著称,门体合金技术借鉴了多家防盗门的合金技术,融合了多种合金材料,锁具更是兼具多家之长,勇于挑战,在锁具行业表现出色。

5、罗蒂尼防盗门,综合性能很强,门体和锁具、锁点技术均匀分布,没有薄弱环节,在面对技术开锁和暴力拆门等多种破坏性试验时,在每个环节都有好的答案。

二、高端防盗门选购方法

1、消费者应根据居室的门洞尺寸、颜色花纹、开启方向等实际要求选择合适的防盗安全门。

2、防破坏功能是防盗安全门最重要的功能,在购买时可以要求销售商出示有关部门的检测合格证明,产品质量应符合国家标准GB17565-2007《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的技术要求。

3、合格的防盗安全门门框的钢板厚度应在1.5mm以上,门体厚度一般在40mm以上,应检查门体重量,一般应在40kg以上,并可通过拆下猫眼、门铃盒或锁把手等方式检查门体内部结构,门体的钢板厚度应在0.5mm以上,内有数根加强钢筋骨架,使门体前后面板有机地连接在一起,增强门体的整体强度,门内一般有哦聚氨酯或者蜂窝纸填充物,隔音跟保温效果也非常好。

4、购买前要货比三家,对同一款式、同一品牌的商品,要从价格、质量、服务等方面综合考虑,看材质是否厚实。钢门框的制作钢板厚度。钢板表面处理光洁度高,无毛糙起泡,材质厚实的钢板敲打起来声质闷,掂量其重量,粗略断定其门扇是否为实心。

防盗门的品牌有哪些?经过上文的介绍也知道了高端防盗门有哪些品牌,买高端防盗门的话虽然获得好的质量、设计新颖款式等等,但是价格也会高一些,如果业主个人的经济承受能力会比较差,买防盗门的时候就要好好考虑清楚了。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