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吊顶多高 厨房吊顶的尺寸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16 23:17

在安装厨房吊顶的时候,也涉及到高度的问题,厨房上的吊顶是不能安装太高,但也不可以安装太低了,那厨房吊顶多高?在安装吊顶的时候最好是能够确定好它的尺寸,也有可能在购买时就要确定尺寸了,厨房吊顶的尺寸有哪些?

一、厨房吊顶多高

国家规定的标准是:厨房的室内净高不应低于二点二米。普通的厨房吊顶离地面的距离是2.4-2.6米左右。就发达国家来说高度来说家庭卫生间都比较矮,国内的形式是等同于其他房间的高度,为了避免空荡最好的吊顶高度可以控制在2.2m~2.4m之间就好,而且不要低于2.3m,太矮了也会有压抑感,不想自己做饭有这些感觉吧。

厨房吊顶尺寸和高度要取决于厨房大小,如果你是大厨房就不要过高,会稍显冷清空间也会显得有点浪费的感觉。控制好高低,太低的话会显得压抑跟拥挤。吊顶高度可以由厨房大小来决定,而且吊顶高度可设计在2.2m和2.4m之间。

厨房吊顶尺寸还要看下水管道最低点在哪,吊顶高度至少也要把上层下水管的最低点盖住,还要考虑厨具和橱柜抽烟机的位置和各种线路什么的,都要考虑到,最后还要考虑到做饭人的身高,要考虑全面些才不容易出现这些问题。

而且厨房的湿气大,有油烟和异味最好使用防水涂料。选用的材料要保证环保性好,安全性高的。避免以后生活上的麻烦。还要考虑到稳定性如果不好,时间长了会出现褪色的情况,非常麻烦。而且厨房吊顶的时候,必须要确定好厨房吊顶的尺寸。

二、厨房吊顶的尺寸有哪些

吊顶的尺寸要离墙点一班高20公分,离墙面宽30或者35. 也有少数是40公分的灯槽,挡板外挡板宽一般在8公分左右,灯槽宽10公分或者12公分,一般是根据整个吊顶的宽度来决定的,吊顶高度高的话,高叉就会大一些,吊顶的高低落差也会笑些。

厨房吊顶多高?有些房屋本身就是挑高的设计,那么在做吊顶的时候高度跟正常房屋是会不同,所以设计厨房吊顶高度时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厨房吊顶的尺寸有哪些?尺寸的问题最好是交给专业人士,业主给下自己的意见即可。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