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家居该如何装饰?一种颜色为你带来浓浓的年味

生活 男人窝 2019-09-12 20:24

春节马上就到了,说到春节,很多人都会觉得非常热闹,我们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归根到底,是由于春节各种红色的装饰让我们感觉非常喜庆。只有浓重而鲜艳的红色才能真真正正代表中国人对春节的期待和对亲人朋友的美好祝愿。而在家居中,红色也无处不在,可以为我们营造浓浓的年味,也让家庭更加温暖热闹。

新年家居该如何装饰?一种颜色为你带来浓浓的年味

红色点缀的家居

春节即将到来,对于玄关的装饰显得格外重要,毕竟亲人朋友来访时,玄关作为进门的第一个地方会给人带来很重要的第一印象。中国人喜欢在新年在玄关处挂上一些中国结,象征着吉祥如意的日子。通过一个红色的中国结,会让你的家看上去热闹不少,还可以在入口处铺上一块红色的地毯,整个房间喜庆的氛围就被点燃了,同时,这也象征着“开门红”,对家人和客人都是非常好的。

新年家居该如何装饰?一种颜色为你带来浓浓的年味

家居装饰

春节的客厅不需要改变大范围的色调,可以添置一些红色的小饰品或者更换红色的沙发套、靠垫以及茶几下的地毯,只需要一两件饰品就会让居室充满温馨的感觉,在冬天,这样一抹红色真的是点燃了大家躁动的心。除此之外,可以使用一些小灯笼或者铃铛挂在客厅的绿植上,也可以轻松的营造出浓浓的年味。

新年家居该如何装饰?一种颜色为你带来浓浓的年味

家居装饰

卧室是比较私密的空间,一般客人不会参观。因此,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装饰,可以稍微增添一抹红色的色调,不必要过于多而显得躁动,只加入一些小配件,既不让房间丧失原来的风格,又能增添新年的欢乐气氛,通过一些红色元素的家居装饰物,让新年红红火火,生活开开心心。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