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热水龙头的选购方法有哪些 厨房冷热水龙头怎么拆

生活 pchouse 2019-09-18 19:34

想要水龙头的水能热的也有冷的,就需要购买冷热水龙头,目前这类型的水龙头在市场上也颇受欢迎,那冷热水龙头的选购方法有哪些?本来冷热水龙头是安装在厨房上,但觉得厨房里用着不好,就打算拆了它安装在卫生间里,厨房冷热水龙头怎么拆?

一、冷热水龙头的选购方法有哪些

1、看外观

检查产品的外观,看表面的镀层,一般厨房冷热水龙头的表面镀层需要经过好几道工序才能完成,优质厨房冷热水龙头镀层富有光泽,表面不存在粗糙、凹凸不平的感觉。所以选购时可以用手触摸一下镀层,感受下镀层是不是光滑细腻,也可以用手指按压厨房冷热水龙头,要是表面指纹可以很快就消散,说明它是非常优质的水龙头。

2、辨品牌

市面上的厨房冷热水龙头品质众多,选购时最好选择知名品牌,知名品牌质量及售后服务都更加有保障。另外,还要注意辩别产品防伪标识,避免买到假的冷热水龙头。

3、查零件

选购时可以查看厨房冷热水龙头的零件之间连接是否紧密,避免使用时间久了出现松动等问题。另外,还需要注意厨房冷热水龙头的阀芯质量,常见的阀芯材质有钢制和陶瓷两种,钢球阀更加耐用,陶瓷阀密封性更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二、厨房冷热水龙头怎么拆

1、首先准备好工具:扳手、螺丝刀、钳子。如果只是更换部件(如密封圈),那就准备好这个部件。然后关闭总阀。卸下在水龙头把手上面或后面的小螺丝,拆下固定在水龙头主体上的把手。有部分水龙头的螺丝藏在金属按钮、塑料按钮或塑料片下面,只要把按钮打开,就会看到装在顶部的把手螺丝。使用时间很久的水龙头,其螺丝可能会由于生锈等原因变得很紧,可以滴一些润滑油进去。

2、如果螺丝藏在在孔内,建议先用手电观察,主要就是看里面的固定螺丝是什么口,十字还是一字,再用相应的螺丝刀去松动。少数品牌水龙头的这颗螺丝是内四方孔(如摩恩),这些螺丝拆卸下来很麻烦,用替代工具时要特别注意不要损坏螺丝口。

3、当松开这颗螺丝后,就能取下把手。这时,你看到的是一颗铜质大螺母,用活动大扳手拆卸螺母后,就可以取下龙头的阀芯。观察阀芯下的铜质平面有无不平整或有无细微的砂粒,也可以清楚干净。

冷热水龙头的选购方法有哪些?可以看看水龙头的品牌、材质、使用的方法等等之后来决定,保证能用好冷热水龙头。厨房冷热水龙头怎么拆?拆卸冷热水龙头时需要用到工具,也要能够懂得具体拆卸的过程跟实际的方法等等。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