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推拉门尺寸一般是多少 厨房推拉门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22 14:44

如果要安装厨房上的推拉门,尺寸选择不对是会很麻烦的,很多人都希望能够用对推拉门的尺寸,那厨房推拉门尺寸一般是多少?在购买厨房推拉门的时候也要在门的牌子上进行选择,可以见到的牌子非常多,而厨房推拉门的品牌有哪些?

一、厨房推拉门尺寸一般是多少

1、由于是推拉门的样式,所以说厨房推拉门尺寸一定不能选择太大的,因为它是需要长时间开拉,就会导致推拉门的质量受到影响,从而就会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一般来说,厨房推拉门尺寸在1200*2000MM为易。却可以满足人们的身高要求,而且也可以保证推拉门的质量保障。

2、玻璃的推拉门。这样的厨房推拉门尺寸一般比门口小很多,因为玻璃的四周还要使用门框。这样把玻璃镶到门框的中间,即可以把财气聚集在房间里,而且又可以把客厅与厨房隔开。因为厨房的环境会影响到客厅的环境。如果你不喜欢玻璃的门板,那也可以选择纯实木材质。在这种材质上面做上精美的雕刻,就可以给环境带来美感。

二、厨房推拉门的品牌有哪些

1、富轩门窗

富轩门窗主要是生产、平开门、吊趟门、重型推拉门、重型折叠门、推拉窗、平开窗、断桥窗、阳光房等不同款式铝合金门窗产品。秉承“顾客至上,追求完美”的企业主旨,重视新产品的研发,不断开发适应市场需要的产品,采用国家免检铝材生产制造,完美大方、不变形、质量优、款式新、坚固耐用。屡获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门窗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等殊荣。

2、美之选门窗

美之选门窗产品线覆盖有推拉窗、推拉门、平开门、平开窗和阳光房等全屋定制配套系列。美之选门窗秉承“技术领先,引领潮流”的研发理念,推出的门窗产品深受消费者及家装公司,工程客户推崇。

3、安格尔门窗

安格尔门窗以追求品质、追求创新、追求附加值,追求顾客价值感受、顾客的价值需求为目标,投入执着的艺术精神美化建筑与生活空间,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

4、澳威门窗

澳威门窗是一家专注于阳光房、平开门窗、铝合金门窗、推拉门窗、折叠门窗的品牌。澳威科技体现出澳洲风情、拥有高端品质和专业定制的完美特性,成为中国门窗衣柜行业内的顶尖品牌,为中国家居生活注入了浓郁的澳洲气息。

5、红橡树门窗

红橡树门窗主导的市场系统研发能力,以优质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为前提的门窗“系统思维”,结合中国的气候、人文、技术等方面的因素,开发出适合各个地区的门窗系列产品,采用优质环保节能新型型材,产品风格自然环保,抗风压、抗紫外线、机械性能高、防火性好、耐候性高,气密、水密、隔音、隔热等性能俱佳。

厨房推拉门尺寸一般是多少?一般在制作推拉门前就要测量好它的尺寸,业主也可以自己拿量尺将它的长宽高数据记录下来,之后报给制作推拉门的商家即可。厨房推拉门的品牌有哪些?选择知名品牌的推拉门,之后用着才会更加的放心。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