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装修时有什么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10-21 19:25

儿童房装修需要注意更多问题,儿童房装修时有什么注意事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安全性能

在挑选卧房中的使用物品时,最好不要有尖锐的菱角,玩具架也不宜设置得过高,对于电源插座,尽量用那种带有插座套的插座,地面宜铺设柔软的地毯,以达到缓解孩子摔倒时的冲力,减轻伤害度的效果。

2、环保材料

由于他们的抵抗力较弱,因此在装扮时,每个步骤都应思虑到环保性,比方说地板宜选用脚感舒适的实木地板,墙面最好用环保性的水性漆,选购的家具应符合国家标准,避免甲醛等有毒气体危害孩子的成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