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户型装修要点是什么 小户型应该怎么装修

生活 pchouse 2019-10-12 18:31

在对小户型房屋进行装修的时候,也应该要能够清楚相关的装修要点,保证小户型房子装修的好看又舒适,那小户型装修要点是什么?在对小户型进行装修的时候也应该要清楚相关的设计,知道它到底如何设计,小户型应该怎么装修?

一、小户型装修要点是什么

1、小户型在装饰的时候,要注意对墙面进行处理,墙面装饰不需要太繁琐,否则看上去会让人觉得很拥挤。墙面装饰应以简单为主,也可以装上具有收纳功能的置物架,既美观还能收纳一些小物品。

2、生活了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家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有些业主不舍得腾出空间作储物区,导致物品没地方放,时间久了,发现家里杂物增多后,影响美观。所以大家在装修小户型的时候,别忘了打造出足够的储物空间,这样家里的东西就不怕没地方放了,也能确保家居环境的整洁性。

3、小户型装修应以简单大方为主,有些年轻人为了追求时尚,在室内设计一些过于复杂的装饰,看着会感觉很不舒服。

4、有的业主为了扩大家里的储物空间,便在家里的每个地方都装上柜子,缩小的生活空间,这样还不如把装潢的钱拿来卖鞋体积小、灵活性高的家具,不仅能储物,生活空间也可以增大。

二、小户型应该怎么装修

1、空间设计简洁,功能相互穿插

这里所谓的空间设计,其实就是硬装(基础装修)和软装(家具配饰)的设计,小户型面积有限,当然是越简单越好。另外,小户型一般不会很明显地划分各个空间的功能,多种功能交叉或穿插使用,就可以最大化的利用空间。

2、向零散地域借空间

想要完美的利用空间,一般不能少的利用法则有:向墙面借空间、盘活零碎空间、一种空间多种功能(弹性活用)。

3、一个空间多种用途

想一想好像就算有独立的书房,书房也不是一家人频繁使用的空间,要是都用不上,那也算是一种浪费不是?所以我们装修之前应当考虑一下,哪些空间是可以结合使用的,哪些空间可以兼并多种功能,增加其使用频次。比如,客厅、书房共用;餐厨一体;吧台也是用餐区;卧室、书房一体。这些装修方法都可以节省一部分空间。

小户型装修要点是什么?在装修小户型的时候可以多提出自己的要求,比如希望空间更大一些,希望室内更加美观些。小户型应该怎么装修?装修小户型是有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完成装修设计是比较理想的做法。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