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器开关品牌有哪些 电器开关选购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0-17 15:31

电器能否正常通电使用,是需要连接电器开关,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往往要在墙面上安装电器开关,而电器开关品牌有哪些?每个品牌也有生产多款电器开关产品,就会发现电器开关的产品丰富而多样,来看看电器开关选购技巧有哪些?

一、电器开关品牌有哪些

1、西门子

始创于1847年德国,是全球上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西门子自1993年开端出产开关插座类产品,耐用、环保是其特色。由于西门子自身做电子产品的声名在外,一些高仿产品一再呈现在市场中,其他一些国外品牌也常常会呈现此问题。在购买国外电器开关的时候要保持警惕性。

2、罗格朗

总部设在法国利摩日,是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体系领先者。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具有雇员30000余名,产品销往全180个国家。罗格朗在1700种不同的体系和技能中享有4600项专利,98个产品类别中具有178000种产品,其间开关插座(市场占有率20%)和线缆管理(市场占有率14%)方面处与领先地位。

3、SIMON电气

1916年创立于西班牙,开创人为西蒙.维比特,集团总部坐落巴塞罗那。SIMON电气以专业出产低压电器及其附件、灯具为主,产品还涵盖了楼宇控制体系,智能体系等相关多元化产品。SIMON电气一直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具有大量工业知识产权,先后获得了“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西班牙皇家出色企业奖”等许多荣誉。

二、电器开关选购技巧有哪些

1、先看外壳材料市场上主要开关品牌一般选用PC料,PC料又叫防弹胶,耐高温、抗冲击、不易变色的特性对于控制电气的开关来说很重要。比较好的开关正面面板和背面的底座都是用PC料的,而一般的开关会在底座上用黑色的尼龙料替换PC料,这样成本就能降低很多。

2、其次看触点就是开关过程中导电零件的接触点。触点一要看大小(越大越好),二要看材料。触点目前主要有三种,银镍合金、银镉合金和纯银。银镍合金是目前比较理想的触点材料,导电性能、硬度比较好,也不容易出现氧化会生锈的钢琴课。

电器开关品牌有哪些?经过本文的介绍也知道了各大品牌,可以选择其中一款比较好的品牌,保证买到的电器开关能符合自己的需要。电器开关选购技巧有哪些?选购它的时候要能够多看不同的产品,保证买到的开关是符合自己的需要。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