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装修的小窍门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09 14:08

家里卫生间面积比较小的话,装修更加要掌握技巧。那卫生间装修的小窍门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门框巧嵌不锈钢片

门框下方,嵌上不锈钢片可防腐朽。卫生间的门经常处在有水或潮湿的环境中,因此可考虑在门框四周嵌上不锈钢片,则可减缓或防止门框腐朽。

2、柜橱门面上安装镜面

为了贮存一些卫生用品,卫生间常常做壁柜。如果在柜橱门面上安装镜面,不仅使卫生间空间更宽敞、明亮,而且可以与梳妆台结合起来,作为梳妆镜使用。

3、抽拉式水龙头更方便

人们习惯于晚上洗头洗澡,睡一觉后常把头发弄得很乱,于是在早晨洗头的人尤其是女士渐渐多起来。每次洗头而动用淋浴设备较麻烦,可在洗脸盆上装上抽拉式水龙头。

4、装钉搁板更整洁

洗脸盆上放许多清洁卫生用品会显得杂乱无章,而且容易碰倒,因此在洗脸盆周围钉上搁板放置牙刷、牙膏、漱口杯、化妆品等,就会使卫生间变得整洁。

5、超薄地漏更好用

地漏建议都买超薄快下,因为超薄地漏不仅外形美观,施工方便,并且具有很好的防臭功能,使用效果是非常棒的。

6、马桶前期工作要做好

先把露出地上的排污管锯掉一部分,大概留个五公分左右,然后打磨一下,方便马桶的放置安装。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