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合同签订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28 18:38

很多家庭装修一般都是选择装修公司来操作,然而,装修合同签订要注意什么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装修合同是具有法律效应的文本,所以消费者在签订合同时候要先对各方面进行了解,将装修设计方案和装修预算都确定下来以后再签订装修合同,以防落入装修公司的合同陷阱。

2、签订装修合同之前,要查看其装修公司是否为合法经营的装饰企业,是否具有营业执照,是否具有法人委托书。

3、在签订合同时,要注意装修合同中对装修具体要求和完工日期是否表达清楚,如果有漏掉的要求和事项,可向装修公司提出并进行合同的修改,如果没问题签字即可。

4、装修合同上,要标明施工时间范围、详细的施工流程以及详细的材料明细表等详细信息。材料的使用,要分区域单独标明,例如卧室要使用哪些材料,客厅要使用哪些材料等。每类材料也一定要写清楚品牌、型号、数量等具体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