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色衣服清洗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09 14:07

由于白色衣服跟其他深色系的衣物清洗的话,容易被染色,为此,建议分开清洗。那白色衣服清洗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白色的衣服一旦脏了,要及时清洗并且晾干,否则容易变黄。白色衣服在清洗时,如果有难洗的污渍,你可以选择用漂白类型的洗衣剂,或者用白醋浸泡,杀菌除污。

洗衣服的同时,记得不要跟其他深颜色的一块洗,容易被染色,尤其是有些衣服掉色严重。白色衣物洗完之后还要记得最好用衣架撑起来晾晒,防止走形弄脏。

为了避免不当清洗方法给白衣服造成二次污染,在清洗前可以在衣服的缝合处,剪下一小段布做下清洗试用,再进行污渍处清洗。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