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装修吊顶的材料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24 18:45

浴室也会安装吊顶,浴室装修吊顶的材料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铝扣板

在众多的吊顶材料中,铝扣板是非常受欢迎的,不仅具有防腐蚀、防潮和阻燃等优点,而且安装、拆卸简便。日后想要进行调换或清洗的话,可以直接用吸盘或专用的拆卸工具将其取下来即可。另外,铝扣板的花色、款式丰富、棱线分明,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2、PVC吊顶

PVC吊顶材料在家装中也是非常常见的,其原材料主要是PVC,经过加工之后,具有防水防潮、防虫蛀以及重量轻、安装简单等优点。此外,PVC吊顶的花色、图案众多,可以起到一定的装饰效果,同时耐污性好,易于清洗且价格实惠。故而非常适合使用在浴室、厨房等比较潮湿的空间吊顶中。

3、桑拿板

经过脱脂处理后的桑拿板具有安全环保、不易变形以及耐高温等优点,并且即使长期浸泡在水中也不会出现腐烂的情况。因此,也是比较适合用在浴室吊顶装修中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