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生态链3款产品获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

生活 快科技 2019-12-14 11:46

12月13日消息,雷军带来好消息:小米生态链荣获多项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

小米方面表示,凭借创新性、科技性、时尚性、工艺性和美观性,它们成为中国设计红星奖的亮眼之作。我们会继续用美好科技打造智能家居生活,为大家带来更多买得起的好设计!

本次共有三款产品入选:

金奖:米家电磁炉

米家电磁炉于2017年底发布,售价299元。其采用旋钮操控式,三合一操作设计,既是屏幕、按钮也是旋钮开关。模拟传统燃气灶火力调控方式,支持99档火力调节,火力档位数值、模拟双重显示,直观可视,让烹饪过程尽在掌控。

通过产品面板可以选择火锅、蒸煮、汤粥、炒菜、煎炸,以及定时、火力调节等基本功能。通过App,不仅可以自由切换烹饪模式,还可并自定义并安装无限功能,无论是何种食材,你都能在这找到合适的加热方案。

小米生态链3款产品获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

银奖:米兔儿童滑板车

米兔儿童滑板车于2018年6月发布,售价249元,适合3-6岁儿童使用,最大承重达50kg。采用了超大面积踏板可以踩踏的更舒适更稳定,加宽加厚的PU橡胶轮,具备更强的通过性,有更大的抓地力并且具备绝佳的减震能力。

为了适配更多年龄的儿童使用,米兔儿童滑板车采用了八字轮与一字轮可切换的设计,对于平衡能力较弱,初学滑板车的孩子可以使用八字轮,滑行速度慢,更稳定,不易侧翻。

优秀奖: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

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于2018年10月发布,采用光感技术,伸手后0.25秒即可迅速出泡。专利微型泡沫泵加上双极分离泡沫筛网,气液比稳定在12:1,每次伸手泡沫都丰富绵密,让孩子们轻松爱上洗手。

其配套的抑菌款洗手液具有补水保湿功能,还添加了抑菌成分PCMX,经权威机构检测,可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细菌,抑菌率高达99.9%。

小米生态链3款产品获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