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式客厅玄关隔断的设计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29 14:43

中式风格的客厅需要重视玄关隔断的设计,中式客厅玄关隔断的设计技巧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注意灯光的设置

在设计灯光的时候,要以三个种类的灯光来照亮玄关,要安装一个吊灯来做主灯光,再往两边安装射灯和壁灯来照亮玄关,让玄关周围看上去明亮一些。在摆放玄关的时候,注意,一定不能紧挨着窗户。

2、注意地面的设计

在地面的材料方面,一定要选择容易清洁的材料;如果玄关的地面花纹和客厅花纹不同的话,就可以直接接着客厅的地方融合设计,更加突出玄关功能性,也能在出入户时更具有仪式感。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