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地产报建员是什么 房地产行业的前景怎么样

生活 pchouse 2020-01-12 20:00

房地产行业越来越热后,也涌现了许多与房地产相关的工作,比如房地产报建员,但是,房地产报建员是什么?由于房地产行业比较热门,所以也有很多的年轻人愿意投身这个行业,但又担心前景不好,房地产行业的前景怎么样?

一、房地产报建员是什么

报建员,顾名思义就是报建的人员。其职责主要负责协调房地产开发前期主管部门,完善各种具体手续,保证开发计划顺利实施。负责协调与市政府有关部门关系,确保市政配套设施符合公司开发项目的需要,组织有关部门完成市政配套设计,完善小区的各种市政配套设施。

二、房地产行业的前景怎么样

以北京为例,在2019年开年终于看到了转机,年初1、2月份的购房数据比18年11、12月份环比增长了159%,套数增长率高达140%,价格上涨了12%。具体来看,在北京项目的销售前景也是非常好的,19年刚开始一周的时间销售就达到1.7到1.8个亿,五周就卖到了去年一年的量,可以说是形势大好,地产界把这次大转变形容为居民的恐慌式购房。

其实出现这种现状是有迹可循的,由头就是年前菏泽放开限购,被称为是丈母娘家的春天,深圳珠海也有解开商住限购、降低首付利率的等等。

其次,从新政策来分析。都说两会是关注地产的风向标,在今年的两会还没有发现提到的任何房地产不利消息,我们认为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去年7月30日调控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11月30日又宣称坚决遏制房价的上涨,今年两会提到的是“保证房地产的健康稳定发展”,往往就需要细致的研究下。

房地产报建员是什么?其实它是非常专业的工种,往往需要很专业的人士才能够完成,也需要经过培训后才可以上岗。房地产行业的前景怎么样?相对来说是有一定的发展前景,但是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所以投身之前要好好想清楚。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