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 实木地板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19-12-22 12:18

人们在装修地面的时候选择木地板,很多人都被建议选择实木地板,说实木地板哪里哪里好,那实木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业主希望能够全面了解它的优缺点后再来考虑是否购买。另外,购买实木地板时,也可以来看看实木地板品牌推荐。

一、实木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

(一)优点

1、实用性强,实木地板的材质保证了实木地板的实用性,它是经过木材烤干之后,一大块的实行生产后,实木地板的厚度一致为18mm,可以支持长时间使用。

2、实木地板没有任何污染,选取大自然木材自身不蕴含有害物质,用起来更加放心。

3、触感非常好,它的柔软度很高,因此在上面来回走来走去,感觉也会特别的舒服。

4、木质纹路自然,制作也非常简便,丢弃了众多的加工程序,最大限度上预留了原始木材的自然纹路。

(二)缺点

1、日常维护难,由于它的材质使得实木地板的稳定性没有加工过的地板好,因此居室太多湿气或干燥时实木地板容易起翘者变形等问题。

2、实木地板在取材方面需要选用生长在大自然里的实木材料,对森林资源也会带来破坏。

二、实木地板品牌推荐

1、生活家

现在已经有多个念头了,是源自于马来西亚的品牌,它是全球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现在在全国很多的地方设立了研发生产基地,本来企业自身就拥有很丰富的森林资源,在国内还有很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代表产品就是生活家.巴洛克,这个系列的的实木地板在全球都是有名的。

2、安心地板

据了解安心地板位于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从建厂之初到现在有20年,在全国有1200多家专卖店,安心地板作为环保地板的领导者,在全球,安心地板公司拥有十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从原材料的采集、到产品的成型,每道工艺都力求好,精益求精。一直坚持“品质就是生命,产品就是人品”的生产理念,在国内木地板销量里也非常高。

3、大自然

它作为国内地板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几乎是和中国地板行业一起发展壮大的,为中国地板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很积极的贡献,大自然地板现在全国拥有近三千家的专卖店,在全球建立了多个原材料的供应基地,生产的产品质量很好。

4、安信

据知安信地板是一个外商独资企业旗下的品牌,总部在中国上海,安信是一家集整合原料、成品、采购、加工、流通、销售各环节的端到端垂直一体化企业,拥有多个新工艺专利产品。

5、世友地板

它也是旗下核心的产品,现在在全国也拥有一千多家专营店,还多次入围中国500价值品牌和亚洲品牌500强,世友的5A标准是很值得人们学习的,在国内地板市场上安信还是有很高的信誉度的。

实木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实木地板的优点跟缺点都有,如果不能够接受它的缺点,就不要盲目的去购买实木地板。本文也做了实木地板品牌推荐,要是觉得实木地板还不错的话,装修想要用到实木地板的人就可以考虑这些牌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Ling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