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led吸顶灯不亮的原因有哪些 客厅led吸顶灯的维修方式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16 08:50

led吸顶灯要是不亮,到了晚上照明就会受到影响,也会影响到日常的生活,所以要知道客厅led吸顶灯不亮的原因有哪些?在知道了它的原因之后,才可以进一步的进行维修,来看看客厅led吸顶灯的维修方式是什么吧。

一、客厅led吸顶灯不亮的原因有哪些

1、检查是否发黑

首先断开电源,然后小心的拆下吸顶灯的外壳,并检查灯管是否有发黑发暗的地方。如果有,很有可能是灯管已经损坏了,必须更换了,这种灯管在五金商店里面可以买到,最好是选择知名的品牌。

2、检查是否接触不良

如果灯管没有发黑发暗的地方,那么再试着轻轻的拧紧灯管接头处看是否发生接触不良现象,这种情况也比较简单的操作,也很容易遇到。

3、检查镇流器是否完好

如果以上两步都没问题的话,可以检查下它的镇流器是否完好,闻一闻是否有烧焦的味道,镇流器的外表是否有黑乎乎的烧焦现象,如果有,就是镇流器出现问题。更换一个就好了,镇流器价格要比灯管贵一些。

4、检查吸顶灯的接触头是否有电,如果没有,就是开关或是线路出现了问题。

二、客厅led吸顶灯的维修方式是什么

1、首先,关掉开关,在折叠梯子的帮助下,拆掉led吸顶灯的外壳,并检查灯管是否出现发黑发暗的地方。如果有,很有可能是灯管已经损坏了。必须更换了,这种LED灯管在五金商店里面可以买到,最好是选择大品牌。

2、其次,如果灯管还是完好的,那么应该试着拧紧灯管接头处看是否发生接触不良现象,这种情况也比较简单的操作,也很容易出现。

3、接着,如果上述问题都没有发生的话,可以检查它的镇流器是否完好,有没有出现烧焦的味道,镇流器的外表是否有黑乎乎的烧焦现象,如果有,那么很大可能性就是镇流器的问题。更换一个就好了,镇流器价格要比灯管贵一些。

4、最后,就是检查led灯的接触头是否有电,如果没有,就是开关或是线路的问题了。

5、按上面的操作基本上从灯头排查到线路就能基本上查找到不良的原因。同时,们平时也要注意不要急开急关led吸顶灯,这样会产生冲击电流,影响使用寿命,同时也要保持房间的空气流通,避免房间有太重的湿气。

客厅led吸顶灯不亮的原因有哪些?它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如果你不知道具体原因是什么,本文也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客厅led吸顶灯的维修方式是什么?灯具出现问题要维修的话,往往要交给专业人士,这样才能避免发生意外。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