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买净水器的技巧有哪些 购买净水器时应该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1-19 10:07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家里安装一个净水器进行净化水质,但是你知道购买净水器的技巧有哪些吗?购买净水器时应该注意什么呢?

一、购买净水器的技巧有哪些

1、首先要进行了解家庭所在地区的水质特点。例如有些地区的本身水质就不差,但是会有一些泥沙或者虫卵比较多,如果是这种情况下一个几百块的前置就能解决,没有必要花几千元买反渗透的产品。

2、看产品卫生许可以及售后服务是否完善,据相关规定显示,这类产品一定要取得相关证件,并且每个牌子以及型号只有唯一的一个卫生许可证批号,当然一个产品的好坏、信誉度,主要是看售后服务是否跟得上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要,购买时要选择大品牌的产品。

3、在选购净水器前需要明确一点,净水器净化的水是还原水的本性,不是为让水变成什么活性水、离子水、富氧水等等,水就是水,化学式H2O,无色无味透明液体,具有液、固、汽三种形态,是机体新陈代谢不可或缺的“溶剂”。

二、购买净水器时应该注意什么

1、要选符合自己水质要求的净水器

北方的水质偏硬,南方的水质稍微较好一些。超滤膜的微孔能滤除掉水中泥沙、铁锈、悬浮物、胶体、大部分细菌、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反渗透膜能过滤掉98%以上的物质,水质最纯净,达到直接饮用的效果,保障我们的饮水健康。

2、要选专业有品牌的

建议选择专业生产研发净水器的品牌,对净水的专业度较好,对净水的过滤能力也研发较好。

3、要选就选不漏水的

净水器最难攻克的技术问题,就是要确保机器在任何情况下均不能漏水。

了解购买净水器的技巧以及知道净水器选购的注意事项,能够帮助我们挑选出适合我们使用的净水产品,守护我们的用水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