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铝合金防静电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 铝合金防静电地板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1-20 08:37

国内见到的静电地板是分为很多种,其中就包括有铝合金防静电地板,有些人并不清楚铝合金防静电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如果打算购买这种类型的静电地板,也要能够清楚相关的注意事项,那铝合金防静电地板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一、铝合金防静电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

铝合金防静电地板具有永不生锈、防静电性能优越、耐磨、防火、耐腐蚀等优点,而且还不会因水浸受潮而变形,使用寿命比较长。还具有很高的回收价值以及翻新重用价值。铝合金防静电地板唯一的缺点就是因为材料的原因导致造价过高,性价比低。

二、铝合金防静电地板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1、静电地板受外界环境条件的影响改变小。它不会因外界环境温度的过高、过低有明显弹性,就是说在机房温度稍高时,防静电地板拓展胀大,发作松动感。防静电地板受环境影响的缩短量应小于0。5mm,板面的挠曲量应小于0。

25mm。防静电地板外表应不反光、耐腐蚀、不打滑、不起尘、易于清扫。

2、需要准确地计算机房建造所需防静电地板的总面积及各种配件的数量,并且留有余量,防止构成浪费或短少。 充分了解出产厂商所出产防静电地板的品种和质量,甚至可以达到其他的技术目标。防静电地板的技术功用首要指其机械功用与电功用。机械功用首要考虑其承载才干、耐磨性。

3、三防防静电活动地板,使用高强度、防火、防水材料为基材,双抗静电贴面。防水、防潮性能优良,承载能力比较好,适用于大中型机房。

4、全钢抗静电活动地板,以优质钢板经冲压焊接后,注入高强度轻质材料制成。强度高,防火、防水、防潮性能很好,适用于承载要求很高的大型机房。

5、铝合金的防静电地板,铝合金材料熔炼后经机械加工而成,强度高,防火、防水性能很好,板基有回收价值,在电力行业运用得比较多。

铝合金防静电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它的优点跟缺点都是非常明显的,也有特别适合的装修场所,普通家庭大多不需要用到铝合金防静电地板。在选购这种类型地板的时候,也可以看看铝合金防静电地板选购需要注意什么,清楚知道它们做的事宜。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