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买射灯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射灯优缺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1-22 13:53

有些人看到射灯的射程比较远,又可以带出比较大的光亮后都会选择射灯,但射灯也有很多的类型,购买射灯的注意事项有什么?很多人之所以去买射灯,主要是看到它的优点,但射灯也是有缺点的,那么,射灯优缺点有哪些?

一、购买射灯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1、射灯可安置在吊顶四周或家具上部,也可置于墙内、墙裙或踢脚线里。光线直接照射在需要强调的家什器物上,以突出主观审美作用,达到重点突出、层次丰富、气氛浓郁、环境独特、缤纷多彩的艺术效果。

2、射灯外观应该应该整体光洁,无明显毛刺及其它刮痕,用手抚摸其表面各处,应无明显的刺手感觉;用力晃动灯泡,在内部是不会发出声响,因为其灯具内部组件无固定或有杂物,极易造成灯具内部电路的短路而损坏灯具。

3、在购买时要求商家点亮它,用手触摸灯具的散热器部份,应该无明显的烫手感觉,如果感觉烫手,则其灯具极有可能内部散热效果不好。

二、射灯优缺点有哪些

(一)优点

1、固态光源、安全性能高、无玻壳。

2、使用寿命长,一般能达到5-8万小时。

3、功率小,光电转换率高。

(二)射灯的缺点

1、数量太多易产生危险

射灯安装不要过多,这样容易形成光污染,难以达到理想效果,容易带来安全隐患,射灯虽然瓦数小,但小小的灯具也能积聚很大热量,短时间内可产生高温,时间一长易引发火灾。

2、过多不适宜打造温馨环境

射灯不要安装过多,就容易显得繁杂,会失去应有的温馨舒雅氛围。

购买射灯的注意事项有什么?买射灯的时候一定要能够考虑到实际的装修效果,也要考虑它的照明效果,如果不确定它的照明效果,就不要盲目安装射灯。射灯优缺点有哪些?它不是全有优点的,建议人们不要只看到它的优点而忽视它的缺点。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