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2020年奥运会运动员将在可回收的纸板床上睡觉

生活 男人窝 2020-01-24 14:03

好消息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都没有相扑比赛。并且今年东京运动会运动员村的床架将由纸板制成。

“那些床可以承重200公斤,” 运动员村总经理北岛隆说。

大约是440磅。当然,没有任何竞争对手能做到如此之重。

东京2020年奥运会运动员将在可回收的纸板床上睡觉

北岛吹嘘说:“它们比木床更坚固。”

不过,可能还不够坚固,无法承受疯狂的颁奖仪式后的庆祝活动。

他说:“当然,如果您跳到木头和纸板上,它们都会破裂。”

在今年夏天的活动之后,单人床架(看起来像是在环保宿舍中找到的东西)将被回收成纸制品。同时,由聚乙烯材料制成的超薄床垫注定要重新利用塑料作为再生材料。

赛后,单人床架将被回收成纸制品;床垫部件应变成塑料)

北岛说:“组委会正在考虑可循环利用的物品,床是其中的主意。”他赞扬日本纺织品制造商和奥运会赞助商Airweave Inc.的创造。

仍在建设中的东京湾沿岸,运动员村在21个公寓大楼中设有18,000张床位。

这个专门为奥运会挑战者提供三周住房的临时社区也将被回收利用,成为当地的住房。

据美联社报道,在夏季运动狂潮过后,人们可以购买或租用公寓,预计起价为5400万日元(合49.2万美元),而售价则是其四倍以上。

东京的可持续发展超出了睡眠安排的范围。

东京2020年奥运会运动员将在可回收的纸板床上睡觉

英国广播公司指出,奥运官员选择了由铝废料,用回收的家庭和海洋塑料废料建造的讲台,以及可再生资源发电的火炬。

2020年奥运会将于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随后的残奥会将从8月25日至9月6日举行。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