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合理装修的技巧有什么?小厨房装修设计技巧怎么做?

生活 pchouse 2020-02-23 16:18

过去很多人装修厨房没有自己的意见,结果做了很多无用的设计,也浪费不少装修费用,现代人们则想要总结装修过人的技巧,在厨房装修上更加省事,厨房合理装修的技巧有什么?小厨房在装修时难度更大些,小厨房装修设计技巧怎么做?

一、厨房合理装修的技巧有什么?

1、调整操作平台高度:

在厨房里干活时,操作平台的高度对防止疲劳和灵活转身起到决定性作用。未避免干活时腰部产生极大负荷,可以根据家庭成员身高来选择高度。

2、充分利用有效空间:

吊柜与操作平台之间的间隙,一般是可以利用起来的,用来当收纳场所,还可以简易的卷帘门设计,避免小电器落灰尘,如:食品加工机,烤面包机等。

3、橱柜的选择与布置:

1)在确定主体颜色之后,选择厨房的大件物品,要先考虑到橱柜。橱柜选择时要考虑到厨房整体的空间大小和厨房的形状面积。一个实用的厨房装修一定要考虑到面积的充分利用。所以选择橱柜时尽量能够考虑把厨房的所有位置都利用起来。

2)厨房装修一定要考虑周全,特别是小户型的厨房,既要节省空间,又要分布合理,日常操作也比较方便,厨房装修是有很多讲究的,厨房装修的最基本概念是“三角型工作空间”,所以洗菜池、冰箱及灶台都要安放在适当位置,最理想的是呈三角形,相隔的距离最好不超过一米。

4、电器设备嵌在厨柜中:

现在电器产品越来越多,随之也带进了厨房,使用起来也就方便了许多。因个人不同的需要,我们可以把冰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等布置在厨柜中的适当位置,使用更加容易。

5、厨房装修灯光布置:

厨房灯光需分成两个层次:一个是对整个厨房的照明,一个是对洗涤、准备、汪操作的照明。后者一般在吊柜下部布置局部灯光,设置方便的开关装置,还有现在的性能良好的抽油烟机,可以有照明、烹饪需求。

6、顶柜、吊柜、挂钩设计:

厨房面积也偏小,所以每一空间都要充分利用。设计顶柜、吊柜,不仅可以将抽油烟机包起来,让整体更加美观,同时也可以让一些小巧的家具放置在墙上。大大节省了空间,提高了墙面的利用率。

二、小厨房装修设计技巧怎么做?

1、开放式设计,在厨房装修中,一字型的形状和L形装饰是最常见的,但这两种方法不适用于小厨房,开放式厨房装修效果会更加合理。开放式厨房设计将起居室和厨房连接在一起,以实现广阔的视野。只要开放式厨房设计得很好,这是不错的选择。

2、U形设计,国人更加喜欢封闭式的厨房设计。采用封闭式厨房意味着封闭式厨房可容纳许多东西。 U形厨房可以设计为节省空间和增加存储空间。 U形厨房的设计主要是为了使厨房的洗涤和油炸过程更加顺畅,但在设计位置时,应将其设计在U形口。

3、台面要注意五个区,在厨房里,您可以通过采摘,切割,洗涤,煎炸和装载来做饭。除冰箱外,其他控制台的部件应基于清洁区域,准备区域,烹饪区域以及托盘区域。排水区域有所区别,因此合理规划厨房设计是有益的。

4、门窗位置优化组合,整体造型设计和设置工作区的方法可以使小区厨房拥有最完整的功能,除了通过门窗的位置优化厨房,所以厨房也可以改善。利用和便利。普通的长方形厨房可以选择长边打开门,打开短边的窗户,使合理的准备区域被挤得更小,我们选择长边打开门,短边打开窗口,采用U形布局,我们的准备区域将保留大面积的能力,可以执行烹饪。

厨房合理装修的技巧有什么?合理装修最重要的技巧是找个专业靠谱的设计师,只有找到个好的设计师,才能够保证将厨房又快又好的装修。小厨房装修设计技巧怎么做?厨房装修设计技巧有很多很多,每个装修师傅运用的都不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Ling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