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家办公的日子里,设计师们最想要的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6-28 21:08

眼看着2月匆匆过去一周,但是原本计划着的开工大吉,从办公室、会议室变成了客厅、卧室。据说最近这段时间,中国有2亿都成了曾经令人艳羡的SOHO一族。

在家办公看起来自由自在不受干扰,可实际上,要面对的却是生活与工作全无分割的状态。或者这个时候,平日里就有着丰富在家办公经验的人最有发言权。

设计师便是在家办公最具代表的群体之一,怎样让在家办公更高效,同时还更能尽量让自己保持愉悦的生活状态,让自律、自觉和自由更完美并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光有工作的热情没有配合的客观环境当然不行,来看看在家工作的日子里,设计师们最想要的都是什么吧!NO.1安静的空间

设计师:之和家居软装设计

作品:微尺寸改动就能高效利用空间?看处女座建筑师如何逼疯设计师

遥想在过去家中的各个功能区泾渭分明的时候,家中最适合办公的地方当然是非书房莫属了,不过在越来越强调家人交流、沟通,以及弱化空间界限,开放式备受欢迎的当下,书房可能难找,但安静的角落,却可以更多种多样。NO.2更好的采光

设计师:重庆双宝设计

作品:既开放又私密的书房,这招设计绝爆了!

对于每天工作到深夜的设计师们而言,在家办公多数还都是夜间进行的事情,所以灯光照明非常重要,而全天在家办公时,就需要更着与寻找到家中采光最好的位置这件事。除了直接影响到视力问题,更重要的是,光线差心情也会大打折扣的。NO.3全能办公桌

设计师:FFstudio

作品:单身男设计师的家

生活节奏快,工作强度高,居室空间面积有限制,种种迹象表明,一个能用来吃饭、工作、娱乐的桌子必不可少,无缝进行生活-工作-生活的切换,省时间,省地方(但真的不建议大家一天都不挪动地方)。N0.4茶水吧

设计师:浙江南鸿装饰

作品:设计师与建筑师相碰撞,这个艺术空间很撩人

听说设计师们都是熬夜大神,那么没有个靠谱的咖啡机当然不行,而为了这个咖啡机,当然还要特别准备一个茶吧区,毕竟偶尔有个位置让设计师转换下大脑还是有必要的。NO.5健身空间

设计师:吕波

作品:健身奶爸的清新北欧风

常年伏案工作不运动怎么行?但在目前这样的环境下去健身房或者去户外运动都有点困难,所以在家里开辟出一个健身空间很重要。NO.6强大的办公工具

工作狂怎能没个靠谱的办公利器?除了最原始的纸和笔,对于现在的设计师来说,有个更具专业度的电脑也是必不可少。

一方面要满足创意美学从业者们对于颜值的超高要求,另一方面又要有强大的性能,保证设计师们在使用中更得心应手,更高效并完美地展现自己的设计方案。

有颜、专业集于一身的神仙利器会是什么?

这是一款面向创作者的电脑,华硕ProArt?Q17笔记本,对于在家办公已经快要被旧电脑折磨得头秃的设计师来说,搭载Intel?Xeon处理器+64GB?DDR4?ECC内存+NVIDIA?Quadro?RTX?3000显卡的硬件组合,能够完成高强度复杂的创作流程,光追等技术的实现、流畅创作、高效执行的体验。

另外,对于创作者们特别关心的屏幕显示问题,这款色彩达到97%?DCI-P3色域水准,经过Pantone(潘通)色彩认证,达到?△<1.5的专业色准,可以说表现非常好,84%屏占比,1920*1080分辨率可以达到舒适的视觉体验,专业显示屏,适合各类设计用户使用。

180°开合,好想法马上就能分享

数字触控板设计,数字小键盘和触控板二者兼得

Quadro专业显卡、18.4mm机身、军工品质、RTX?3000、180度翻转、小键盘、NanoEdge设计、高色域屏、ISV认证,作为一款面向创作者的笔记本,华硕ProArt?Q17该有的一个都不少,有了这样一款特别为美学创意从业者准备的产品,或许每天在家办公的日子大概也会变得更积极高效。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