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柜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浴室柜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2-05 10:51

浴室柜已经是卫浴间里比较常用到的家具了,而浴室柜的材质、价格、品牌等等都有很多种,购买时面临着选择,那浴室柜选购需要注意什么?特别是浴室柜的品牌,人们发现它有许多许多,下面给大家做了浴室柜品牌推荐。

一、浴室柜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1、市面上有着很多不同风格和材质的浴室柜可供大家选择,所以大家在选购浴室柜的时候要选择与家中装修风格相一致的产品进行购买,否则会降低室内装修的美观性,对整体装修风格造成影响。

2、挑选浴室柜时要根据空间大小来进行选择。在空间较大的浴室内可购买落地式的浴室柜进行使用;而在空间面积较小的浴室内则应购买挂墙式的浴室柜产品使用,节省空间,不会造成空间的压抑感。

3、在选购浴室柜的时候,可根据自身的喜好和使用环境去选购不同材质的产品。市面上有陶瓷浴室柜、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等多种材质产品可供消费者选择,它们都有着不同的优势和劣势,可被应用于不同的环境之中。

二、浴室柜品牌推荐

1、乐家

乐家公司是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卫浴生产商之一,以生产销售高档洁具为主,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对其也比较喜欢。

2、箭牌ARROW

箭牌卫浴知名度还是极高的,主要产品包括了:马桶、淋浴房、洁具、浴室柜等。自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质量、设计、售后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使其成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是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3、安华

安华卫浴也是国内实力和影响力都较强的综全性卫浴品牌之一,所推出的浴室柜已成为广东省知名产品,也是比较出名的品牌。

4、科勒Kohler

来自美国,科勒卫浴不仅是享誉行业界的品牌,而且还是美国历史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以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倾力打造国际化标准的卓越品质产品。

5、法恩莎

该品牌的实力强,在行业中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具有环境标志,是中国家装影响力品牌之一,其生产的浴室柜在国内也占据一定的地位。

浴室柜选购需要注意什么?在购买浴室柜的时候要能够参考这些选购的技巧,为自己的家里选购到一款好用的浴室柜。浴室柜品牌推荐如上,这些牌子是比较多人选择的,在购买时业主也可以考虑去用其他品牌,不一定要选择它们。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