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模压板橱柜优缺点有哪些 模压板橱柜选购方法有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7-15 14:05

橱柜的材质分为很多种,比如模压板橱柜因为价格问题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有些人就想要进一步的了解模压板橱柜优缺点有哪些?经过了解后觉得这类材质的橱柜还不错,也有购买它的想法,那模压板橱柜选购方法有什么?

一、模压板橱柜优缺点有哪些

1、模压板橱柜的优点

模压板橱柜色彩比较好,不易开裂、不易变形,因为采用的是吸塑门板一体成型,所以不会出现封边开胶的问题。另外,模压板橱柜耐磨、耐热,清理方便,在目前的市面上也比较受欢迎。

2、模压板橱柜的缺点

由于模压板橱柜表面有层pvc摸,所以不能接触高温,其表面也不容易损坏;而且底部不能用中密度板作为支撑材料,长时间的高强度压迫会变形,出现明火还会灼伤表面的PVC模。

二、模压板橱柜选购方法有什么

1、购买模压板橱柜时,要认准品牌,知名品牌更能保证拥有好的质量和售后,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2、质量好的模压板橱柜,表面的pvc膜比较厚,如果表面膜比较薄,说明质量差。另外,厚膜在制作工艺上要比较高,而且成膜后热胀冷缩,不容易变形。

3、看成型后的橱柜边角,质量好、加工技术好的边角比较均匀,无空隙,有空隙的在后期膜容易卷曲。

4、看模压板橱柜基材是否出现暴口,如果出现暴口,时间长了则很容易受潮。

三、模压板橱柜的保养

模压板橱柜不能用锋利的物体划擦表面,对于表面污垢,不能用高浓度的洗涤剂擦洗门板表面,只能用温水加少许的洗洁精,然后再用干净的软抹布擦拭即可,如表面有污渍、油渍,应该要尽快清洗干净。

模压板橱柜优缺点有哪些?要是觉得这种材质的橱柜还不错,在厨房里安装使用效果还可以的话,就可以选择安装。模压板橱柜选购方法有什么?选购它也要考虑实际的运用情况,比如价格、耐用性、日常维护、价格等等知识。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