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楼封阳台好还是不封阳台好?两者有什么区别

生活 pchouse 2020-03-01 11:35

高楼封阳台好还是不封阳台好?两者有什么区别

在装修高楼层阳台的时候,有些人不确定要不要将阳台给封掉,自己对于封阳台也感觉很纠结,高楼封阳台好还是不封阳台好?为了更好的分清楚这两者,建议业主在装修之前,最好是能够清楚封阳台跟不封阳台两者有什么区别?

一、高楼封阳台好还是不封阳台好?

至于大家怎么选择,首先需要看家庭所在城市的环境,如果环境不好,那么就封起来;另外,如果周边太嘈杂,最好也封起来,能够给家庭营造一个更安静的氛围;如果家里的房间空间有限,想要利用阳台空间的话,就需要封起来,将客厅跟阳台打通比较好。

如果是低楼层的家庭,还是建议封起来吧;家里有小孩的,也建议将它们封起来。如果城市环境还不错,房间也不是太拥挤,可以不用封,这样,阳台上面就能够享受更加惬意的休闲时光了。

二、两者有什么区别

(一)封阳台

1、干净。现在城市空气污染严重,你想打开通风,想在阳台休闲角静坐,无奈大街上车来车往空气一点也不清新,而且灰尘也严重,需要经常打扫。

2、安全。阳台封起来之后,就不用担心家里的小孩会不小心翻越阳台了。封起来之后更加安全一些,家里有小孩的家庭,必须要考虑清楚。

3、具有一定隔音的功能。阳台封起来多了一道屏障,需要选择有隔音的玻璃,住在市中心的家庭不用担心房间里面更吵了。

4、保暖。冬天的时候常常刮大风,阳台封起来之后也不用担心阳台里面太冷,如果客厅和阳台之间还有隔断门的话,那么这样客厅的保暖性就更好了,打开空调更加方便。

5、利于防水,要是家里阳台没有封,暴雨的时候碰巧阳台地漏被堵,水全部翻过阳台和客厅之间的隔断梭门,大面积积水还可能把客厅木地板泡坏。

6、阳台和客厅打通,这样的话房间就更加的敞亮了,空间更大了。

(二)不封阳台

1、不去远方也可以拥有诗意和风景,现在很多人在设计阳台的时候,把阳台改造成一个休闲区、茶室、书房、榻榻米、养花等等,阳台花园不再是梦想。

2、通风好。阳台封起来空气流动性太差,而且会显得很压抑,忙碌奔波于城市之中的人们当然需要这样一个休闲的小地方,可以跟大自然亲密接触。

3、晾晒更方便。阳台不封的话,阳台上晾晒的衣物能够更好的接收阳光的照射,同时由于通风好,衣物上面的水分蒸发的更快,不需要去找晾衣服神器了。

高楼封阳台好还是不封阳台好?从本文介绍两者有什么区别可以见到,它们是有各自的优势。人们在装修时也可以自己决定是封阳台好、还是不封阳台好。不管是封阳台还是不封阳台,在装修时都应该要听从专业师傅意见会更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Ling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