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油烟机选购技巧 吸油烟机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4-12 19:38

每个家庭的厨房都会有一台吸油烟机,那具体的吸油烟机的选购技巧有哪些呢,以及吸油烟机有哪些品牌值得推荐。今天就由PChouse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一、吸油烟机选购技巧

1、看功能:每个品牌的油烟机都有自己的功能特点,很多人都知道清洗油烟机是件很麻烦的事情,由于个人追求方便干净,觉得华帝专利技术高频自动洗功能着实好用,在清洗油烟机节省了很多时间。产品通过一键设定,自动清洗烟机内部构件,确保烟机的大吸力效率持久如新。高频自动洗功能通过内部设置滤纯吸嘴吸水后,强劲的智压钣加压形成喷射,让烟机内部多方位反向冲洗干净,然后快速烘干。

2、集烟腔:集烟腔的作用主要是在排烟口形成一定的负压,形成拢烟效果。一般说来,中式机的集烟腔大(如图中中式机吸油烟机的罩较深),欧式机稍浅,而近吸式中平板近吸式是采用负压网孔或环形吸烟的方式来达到拢烟作用,且由于其安装高度低,离油烟近,在油烟生成之时即对油烟开始吸附。因此,中式机相比较而言,吸烟效果会比欧式机稍好。而近吸式则由于其安装方式和结构更加先进,是其中吸烟效果好的。

3、负压:要选择负压大的。因为抽油烟机的负压越大,吸烟能力越强。如您所述,市场上的抽油烟机分为平板式、半深型、深型和柜式等类型,它们因结构的不同产生的“负压区”也不同,大多数深型抽油烟机的负压区域约为0.14立方米,其排烟效率为60%左右,柜式抽油烟机的负压区域约为0.32立方米,排烟效率大于95%。但由于柜式油烟机采用了三面封闭的形式,所以在外观上没有吊挂式显得豪华

二、吸油烟机品牌推荐

1、方太,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18日,业务范围涉及厨房电器、热水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四大领域。

2、华帝,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其前身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股份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进出口经营业务。

3、帅康,帅康抽油烟机隶属于帅康集团的,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吸油烟机,消毒柜及热水器等厨卫电器的研发及生产。旗下帅康牌抽油烟机具有不漏油,易清洗及吸油烟力特别强等优点。

4、海尔,海尔家电在国内可谓街知巷闻,海尔不仅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而且海尔产品的市场普及度也非常高;现在海尔集团已经是亚洲企业200强,海尔也成为了全球白色家电品牌。

5、美的,美的抽油烟机隶属于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成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制造经营燃气具及厨卫电器的生产供应商。

以上就是PChouse对吸油烟机的介绍啦,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