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干湿分离的卫生间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4-28 16:37

如今卫生间越来越注重干湿分离,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那装修干湿分离的卫生间需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湿区注意防滑:在湿区主要是考虑防滑问题,因为瓷砖沾水以后会比干燥时更滑。现在常见的是在干湿区铺不同材质的瓷砖,起到不同的防滑强度效果,又能节省一定成本。

2、缝隙:竖管周围、墙角、落地浴室柜下方、马桶后方等等,这些地方很难打扫,水会滞留其中。时间久了,水渍、发霉等情况就会发生。减少缝隙的数量,可以减轻卫生间的负担。

3、玻璃胶:另外安装马桶、洗手台等,都需要用玻璃胶遮挡缝隙。如果选用质量较差的玻璃胶,时间久了会氧化发黄;如果沾上水,还容易发霉跟发黑。因此,要选择大品牌玻璃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