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色瓷砖变黑的清洗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4-30 15:14

家里铺设的是白色瓷砖的话,使用时间久了,可能会变黑。然而,白色瓷砖变黑的清洗技巧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可以用盐酸或磷酸溶液和水1:5的比例调合,带上橡胶手套用小刷子刷几遍就可以清洗掉了。

也可以选择专用的去污膏,对于瓷砖上的油污、水锈、皂垢等玷污效果非常不错,瓷砖接缝处的污垢也能轻松去除。使用旧牙刷蘸少许去污膏擦拭污渍,擦拭后建议用毛笔刷上防水剂,防渗水防霉菌生长。瓷砖上的肥皂垢最好先用暖水冲洗,使皂垢溶解后,再使用刷子轻轻擦除。

瓷砖、地板砖变脏、发黑只是表象;令瓷砖、地板砖发黑的污渍都是深藏在内部的,要么是躲在瓷砖表面的划痕里,要么就是藏身在瓷砖的毛孔里。这也就是用常规清洁剂不能将其清除的原因。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