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除臭的方法包括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4-10 13:52

家里卫生间使用时间长了,可能会散发臭味。那卫生间除臭的方法包括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厕所清洁剂

厕所清洁剂是卫生间除臭方法中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卫生间没清洁到位,久而久之就会发出臭味,这时就要购买一款好的厕所清洁剂。比如:文博、威猛先生、魅洁等都是很不错的品牌,而且这些品牌的清洁剂腐蚀作用小,清洁效果好。只有定期清洗卫生间,才不容易产生臭味。

2、白醋

这种卫生间除臭方法会比较麻烦,需要自己制作。首先准备好一杯大约250毫升的白醋,然后再添加一些苏打粉末,搅拌均匀后倒入马桶中。等个10~15分钟之后,再用刷子擦洗,然后再用清水冲洗,马桶立马就能焕然一新。

3、香薰

当卫生间清洗之后,还有一些异味的话,这时候就可以用香薰来解决。香薰不仅可以除臭,还能消灭蚊子,一举两得。

4、清凉油

对于卫生间的异味,还可以用清凉油来去除。将清凉油盖子打开,然后放置在卫生间的角落,一盒清凉油都可以使用2-3个月。异味除净,卫生间空气会更加清新舒适。

5、运用火柴、蜡烛除臭

当卫生间使用后,后面进去的人都会非常难受,因为有一股非常难闻的气味。为了不那么尴尬,可以用一根火柴让其燃尽,然后丢到马桶,在这期间就可以除净异味,因为火柴的磷成分燃烧后可以去除臭气。也可以在卫生间点一根蜡烛,蜡烛的燃烧可以改变卫生间的空气。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