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是不是男人?来看看这些绝不雷同的男性卧室设计就知道了!

生活 pchouse 2020-05-20 13:16

【太平洋家居网】在日常生活或者影视剧里,时不时地,总能听到女人们甚至是男人们会在很多语境里,因为各种原因问上一句“到底是不是男人啊?”,想想挺搞笑,世上为什么会有如此不是问题的问题。证明“他”是不是个男人,除了偶像剧里雅痞范儿男主壁咚女主时污污的那种方式外,还有很多种。譬如看看他的卧室,就知道了。

今天的主题,是不是要聊聊男人的卧室设计?对头,你的预感完全都是对的!

卧室于男人们的意义 》》》有人说,男人的卧室”是世界上最奇特的地方之一,与女人的卧室完全大相径庭,藏着一个成年男人的个性、品位、习惯。而且,他们的卧室不像女人的那样可以拿来跟闺蜜分享都无所谓,相反是比较私密不对外的,自然是有所谓的。

男性卧室设计们的特性》》》通常是粗犷、简单、理性、含蓄、随性、现代,时代不同、设计语言不同,男人的卧室设计也有了更多选择的可能性。

以卧室配色识男人》》》要想从众多卧室案例里识别男士的卧室,一看配色就知道了。据大数据得出,吸引男士的一般是比较传统的颜色,明度和纯度都比较低的色系,譬如体现简凝时可用黑白,表现高级感时可用灰色系。男性卧室的代表色彩包含了冷色系中的蓝、黑、灰色、厚重暖等颜色,用这些色彩做主色,很容易能营造出极具成年男性特点的卧室空间。

不过,大胆尝试其他颜色,可以为空间增加一些活力、亮点和魅力,也是一种未来潜在的流行趋势。

男性卧室配色禁忌色》》》特别彰显温柔感的淡雅色调不宜作为主色或主背景色使用;明显具有女性特点的紫红、粉红等亦不宜使用;纯度较高的色系同样不适合男性卧室。

设计案例集锦大赏》》》

【主灰·经典高级系列】

男性化的卧室,定是可以将男人绅士的外在气质和内敛沉稳内在完美平衡,而使用的主色一定是需要彰显儒雅的气质,像银灰、深灰等自带高级感的灰色系,本身就具备沉稳、内敛的气质,足以衬托男主人的风度。

有时,灰色系背景中用黑色点缀,更能突出室内设计的高雅、冷艳。

黑白灰是型男卧室常见的主色调,它的内敛可以和任何颜色搭配,让人感觉十分亲切又能衬托出男人的稳重。

任何卧室的装饰都要显得极简、干净和简约的自然感。才能使得深色元素和鲜艳色彩达到平衡,也不会带来压抑感。

每个现代男性卧室的组成都有两个关键要素:寝具和配色。

寝具即床的形状、尺寸、材质等都是彰显品位的组成部分,不过最主要的是床头板设计,因为它是卧室重要的视觉焦点。

另外,颜色的选择决定了心情,整个空间氛围和带给人的感觉是卧室设计搭配的重要基础之一。

【雅奢·治愈空间系列】

整体的深色系和丰富亮色的点缀搭配可以为男士从视觉上打造一间极具豪华感的卧室。同时,厚实的挂毯、奢华的配色、大体量皮质家具、天鹅绒材质等,这些豪华的纹理丰富的触感也增添了深色调带来的舒适感。

深绿、灰绿等中性色系,具有厚重感,加入到具有男性特点的空间中,能够为空间增添自然和生机。以蓝色系为主角色或背景色,搭配无色系或少量彩色,效果冷峻、坚毅,非常适合男性。加之一些特别创意的摆设装饰点缀,可谓是锦上贴花。

照明的布置非常关键,犹如点睛之笔。时尚的照明设计和严谨的布置方案,可以大大增强现代男士卧室的豪华感、丰富度和舒适感。

【力量·现代工业风系列】

卧室作为起居场所,既不能太冰冷,又要展示工业风创意,融入整体风格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粗犷的工业风,呈现出冷静、理性的质感,空间也更为简洁安静。

现代工业风将男人卧室永恒的经典色,黑白灰诠释得淋漓尽致,简单的家具搭配粗犷的配饰,展现出男人特有的阳刚与个性。

现代设计师更偏爱线条清晰的金属框架,因为这能让卧室的空间氛围充满活力,并通过装饰的设计让其更有都市、动态的活力气息。对于充满活力的男士,是个不错的选择。

【材质·木色自然空间系列】

装修风格体现了干净利落,散发一股精致的轻奢风,木头原有的纹路也自带温和属性。

在清新怡人的软装与原木的空间搭配下,营造出一个优雅舒心的卧室。非常适合温润如玉,清幽雅致的单身男士。如果飘窗足够宽敞,会让整个室内显得更加大气,典雅。

男性化的设计大部分都是简洁的线条、清晰的轮廓,这点与女性设计元素里的曲线和柔美的颜色相反。因此,在软饰面花样的选取上更加注重几何图案和线性图形,来承托空间的氛围感。

在所有的自然色调和阴影中,木材是现代或更经典灵感构图的材料;用作包层、家具装饰设计细节的木质元素总是给任何有设计感理念的男士卧室增添不少灵感。

深色系是大多男士专属的色系,极富纹理质感的材质也是男士卧室常见的。

就像是一千个观众眼里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一千个男人会有一千个不重样的卧室设计,不过,目的不是为证明自己“是不是个男人”,而仅仅只是它代表了自己的生活态度和品位而已。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李召莉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