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装修的注意事项 卫生间清洁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5-25 11:10

卫生间装修时很多人都不知道要着重哪个方面,那么PChouse来给大家说说卫生间装修的注意事项和卫生间的清洁技巧。

一、卫生间装修的注意事项

1、卫生间是我们平时用水最多的地方,因此卫生间地面防水是必不可少的。如果防水不好,水会向楼下渗漏,导致楼下的房屋受损。卫生间需要找平地面之后再进行防水处理,尽量不要破坏原先的防水层。

2、卫生间一定要选用防滑的地砖,否则家里的老人、小孩滑到了,那后果就无法想象了。同时,我们也可以在淋浴区外面铺上防水地毯,保证外面的地面干爽清洁。

3、卫生间内的电线接头处必须要有挂锡,同时应先后缠上防水的胶布和绝缘胶布,以确保安全。电线体必须要套上阻燃管,而且全部的开关和插头都应有防潮盒,其位置必须要视电器的尺寸与位置而定,以确保使用的方便合理。

二、卫生间的清洁技巧

1、瓷砖缝隙相较来说是比较难清理的,上面的污渍很多,很难一下子把它清理干净,这时候可以用洗衣粉和小苏打混合兑水制成清洁剂,用旧牙刷蘸清洁剂进行洗刷。

2、马桶,先用清洁剂喷淋马桶的内部,要对着出水口喷,几分钟以后,再用厕所刷彻底地刷洗一遍,然后再刷马桶座和其他缝隙。

3、定期用开水擦拭浴缸表面,可以用废弃的软毛牙刷蘸漂白粉水刷洗浴缸表面,既可以去除污渍,还能消除霉菌。

4、瓷砖上的胶不宜去除了,可以用水,纯水有较浓的气息,呈液体,无色透明、易挥发、易燃、它主要用来作喷漆的溶剂以及稀释剂,清算瓷砖上的胶水效果也无比好。

卫生间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防水防漏电两个方面,在清洁卫生间时,要注意缝隙等地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