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家具攻略有哪些?小户型选购家具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5-30 16:04

不管是房屋装修还是日常走到卖场,都有可能需要添置家具。选购家具需要考虑的因素并不少,比如自己房屋空间大小、自己的预算、家具的材质、家具购买的渠道等,尤其是小户型,需要考虑的问题更多。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小户型选购家具攻略。

一、买家具攻略有哪些

1、确定预算

家具城里面有很多的卖场,每个卖场的价位不一样,就像罗浮宫国际家具大厦,那里面的东西属于高档家居,价格也属于高价;皇朝家私还有红星美凯龙价位属于中档,而且多是品牌商家,可以考虑入手。

2、确定目标

家具城的最大优势在于品种齐全,类型众多,基本上你所想要的,都能在那里找到。但是,如果没有明确的购置计划,那你是逛不完的。你需要事先明确你想买的家具样式、风格、尺寸等等,避免盲目选购。

3、是否舒适自然

舒适是提高生活质量的基本保证。家具设计师就要充分考虑人体的身高,各种姿势,材质等种因素。当然这不是我们考虑的,我们只需要了解各个家具尺寸。

4、合理的购买渠道

说到合理的购买渠道,当然建议选择新零售。新零售直接跳过中间商,也就不存在市面上差价的问题,对消费者来说,这是唯一最省钱的方针。

二、小户型选购家具要注意什么

1、巧用空间死角

面对小户型家庭来说,在空间的利用上,要比一般的空间设计更加讲究。在生活中我们就会发现,在小的房子也会有空间死角,那么小户型家具摆放技巧一就是巧用空间死角。就拿居家用具中必不可少的衣柜来说吧,除非是订制的衣柜,否则一般再高的衣柜都会与天花板有一定的距离,从而形成了空间的死角。

2、家具像衣服一样

有人提出家居应“轻装修,重装饰”,更指出:家具应像衣服一样,常换常新。在经济承受力以内,每2-3年换一批时尚的家具,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这将成为一种趋势,尤其对小户型而言,家具更应作为“快速消费品”,只要有足够的能力,不妨挑剔一点。

3、小户型家具求精不求大

小户型的家具不适合成套购买,好是充分考虑大小家具的包容性、性能的整合,混搭出完好效果。一些 造型简单、质感轻、小巧的家具,以及可以随意组合、收纳、移动的家具,运输方便,拆装方便,安排起 来也很方便。这样不仅节约空间,增添了房间的功能,而且富于现代感,在以后变换家具的时候,也不用大费

可见,购买家具并非盲目的,需要考虑自己预算,家具材质等,如果是小户型,一定要求精不求大,重视小家具的包容性,尽量选择多功能家具,适合不同场景使用,又不占用太多地方。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