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橱柜的材质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08 19:42

厨房橱柜是每个家庭都会用到的,那么厨房橱柜的材质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1、平常见到的橱柜多是实木的,这种橱柜挺受消费者认可的。它的优点就是环保,但是一般高档一点的实木所制成的橱柜都比较贵,差一点的实木所制的橱柜也就比较便宜。

2、PVC橱柜也比较多见到,吸塑板橱柜就是大家常说的PVC橱柜。这种橱柜的优点就是比较防水防潮,但是它经不起高温,相当容易变形。

3、不锈钢橱柜可以非常时尚,它的优点就是容易清洗,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可是它最大的缺点就是防暑性能不好。

4、有机玻璃橱柜则会显得比较高档,它给人的感觉相当舒服,既好清洗且耐用。不过它安装起来比较麻烦,稍出点问题就会后患无穷。

5、耐火板橱柜也比较多运用,听名字就知道其耐高温,颜色也相当的明丽漂亮。但是如若使用得不好,就容易出现脱胶、变形的情况。责任编辑:xushaojian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