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洁厨房吊顶的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2 18:49

厨房安装吊顶的话,就需要考虑清洁问题。那清洁厨房吊顶的方法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厨房吊顶清洁流程,其中应该要每个月都对厨房吊顶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洁。清洗时要是一次擦不干净的话,我们还应该再擦洗第二次,一直到能够把厨房吊顶擦洗干净为止,然后开窗自然吹干就可以了,厨房吊顶焕然一新。

2、厨房吊顶清理的时候,首先需要寻找合适的施工工具,一个趁手工具效果往往是事半功倍。在清洗厨房吊顶时,需要事前购买专门的清洗剂,只要用专业的清洗剂喷上等待一段时间,然后可以用抹布擦去就可以清洁的很干净。要是不使用专门的清洗剂,其实也可以使用牙膏清洗。需要找一个不用的牙刷挤上牙膏,慢慢的一点点的刷吊顶,全部刷完之后用湿抹布擦,也可以擦的很干净。还有一种方法就可以用洗洁精来进行清洁,需要把喷上洗洁精水的纸贴到厨房吊顶上,等待一段时间再撕掉,用湿抹布擦干净即可。

3、清洗时的方式方法也是厨房吊顶怎么擦干净需要注意的方面。在清洁厨房吊顶时,注意不要用太硬的物体作为工具去擦拭吊顶,硬的东西会对厨房吊顶的外观产生一定的损坏;注意在擦拭时的力度不要过大,防止造成破坏厨房吊顶的平整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