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排气扇如何清洁 厨房排气扇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6 16:25

厨房都会安装排气扇,保证厨房空气畅通。厨房排气扇使用一段时间后就需要进行清洁,怎么清洁比较合适?需要拆排气扇吗?市面上的排气扇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厨房排气扇清洁与品牌问题。

一、厨房排气扇如何清洁

1、轻轻小心的拔掉排风扇的电源,扭松前后的螺丝,取下排气扇的后罩,拔出排气扇的接线器,将过滤网和后罩一起拿开,注意都不要太大力。

2、用洗洁精和清水调和为适当浓度,有油污的话就用热水和洗洁精。将过滤网与后罩放入容器内,洗大概10到15分钟后换上清水清洗,注意一定不要将小马达浸入水中,也不要用水冲洗小马达。

3、将过滤网和后罩重新安装回原处。距离不宜过近,应保持湿度均衡和空气流通。如果有必要,可以考虑配合使用一些除湿剂或除湿设施来防止潮湿,在给水冷装置注水时,尽可能使用纯净水。纯净水的成分纯度高、细菌少,使在冷凝过程中减少细菌滋生,更加卫生。

4、清洗完后,再向电动机外壳加油孔内滴几滴机油,机油是防止生锈的。过滤式的换气扇还应定期清洗过滤网格,如果是活性炭的网格,则须晾干,否则会影响过滤作用。

5、水槽中的水要经常添加,使其保持在安全水位,更要定期进行更换,保证水的纯度。长时间运行后,可能过滤网、风帘的风量和制冷效果会有影响,因为灰尘、污物的阻塞。所以,最好每两周清洗一次。距离也不宜过短,以免空气流通及湿度的不均衡。

二、厨房排气扇品牌有哪些

1、美的

美的是我国知名的家电品牌,始创于1981年,是广东省的驰名商标。美的产品种类几乎涵盖了家庭中的每一个角落,并致力于为消费者的生活创造出最优质的环境。

2、艾美特

艾美特是我国知名的电器品牌,始创于1973年,是广东省的驰名商标。为了研发出最健康的家电产品,艾美特在这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致力于排气扇系列产品的研发,致力于从空气的方面来改善家庭的生活环境。

3、金羚

金羚于1974年所成立,多年来专注于通风产品的经营。在这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金羚凭借着它丰富的研发经验,创造出的排气扇质量非常的稳定,也因此得到了无数家庭的青睐。

4、正野

正野是我国知名的电器品牌,始创于1995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广东省的佛山市内,多年来专注于厨房排气扇的经营,并凭借着稳定的质量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5、松下

松下是日本知名的电子厂商,是一个闻名世界的综合型技术类公司。在这百年的发展历程中,松下凭借着它丰富的研发经验,在厨房电器中也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排气扇系列产品在业内的销量连续多年处于领先地位。

可见,厨房排气扇是常见的厨房家电,需要定时进行清洁,市面上的厨房排气扇品牌众多,如松下、正野、金羚、艾美特、美的等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