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按摩椅的功能有哪些 家用按摩椅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7-01 18:05

按摩椅在我们生活中广泛存在,人们在挑选家用按摩椅时需要考虑其功能,究竟家用按摩椅的功能有哪些?市面上的家用按摩椅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家用按摩椅的功能与品牌问题。

一、家用按摩椅的功能有哪些

1、 角度调节的功能

为了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并让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可以享受更舒适的按摩,家用按摩椅设计了双电动的无极调节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角度调节的功能。消费者在使用家用按摩椅的过程中,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自动调节家用按摩椅按摩背部、腿部时的角度和位置,并且在按摩中还可以任意变动身体姿势,让我们的身体更加舒服。

2、 计时功能

在使用家用按摩椅时,按摩时长最好控制在半小时以内,按摩时间过长会造成人体的不适。但是,不少消费者在按摩时却往往忽略了时间问题。因此,家用按摩椅推出了电子计时功能。当你启动按摩系统时,电子计时器则开始运行,等到半小时过后,会自动终止按摩程序,防止了消费者由于忘记时间而带来的按摩损伤。

3、 脚架伸缩功能

每个人的身高存在差异,而以往的家用按摩椅脚架却固定无法调节,导致消费者在按摩时腿部出现不适。现在,家用按摩椅添加了脚架伸缩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动调节脚架的长度,带给人们更好的按摩体验。

二、家用按摩椅品牌推荐

1、松下:一提到松下这个品牌,许多消费者首先想到的这是电子产业界相当出名的品牌,其实松下按摩椅也是行业里被广泛认可的,中低端是国内组装生产,一部分高端是日本原装进口,只不过价格太贵,消费群体不大。优点,品质好、舒适度高。缺点,产品性价比不高、维修成本大

2、富士:生产地日本,是最早生产按摩椅的厂家,属于日本医疗器的主力产品。跟松下一样,被业绩所肯定。优点,工艺和技术水平都较高,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舒服度和按摩手法都深受大众喜爱。缺点,款式简单,外观并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并且价格不菲。

3、三洋:同样是日本品牌。最大特点就是拥有关节按摩球组,搭载也是三洋中高端按摩椅产品的一大特色,新开发搭载如人手的大姆指,且可以自在活动按摩球。三洋对技术的研发、产品追求人性化的理念的脚步始终跑在最前沿。优点是,更具人性化、按摩的仿真性和舒服度都比较完美。缺点,价格敖贵、款式老土。

4、春天印象:国产品牌,生产地在苏州。原先一直做出口,替国外品牌做代加工,现转销为国内市场。由于对产品的定位正确,技术质量有优势,发展速度很快。主要以直销为主,性价比相对较高,在网购这一块占据很大份额。优点,服务完善、保修时间长、性价比高。缺点,实体店少。

5、东方神:品牌创建于1988年,是中国第一批从事按摩康复器材的专业制造企业,目前有浙江和福建两个生产基地。按摩椅主要市场集中在中低端,高端按摩椅研发力度不够,对技术革新没有投入太多的精力。在公益活动、医疗合作方面做的不错,拥有良好口碑。优点,中低端具有一定的实力,品质不错。缺点,售后服务一般,保修时间短。

可见,家用按摩椅有着角度调节、计时、脚架伸缩等功能,正是这些功能吸引着人们的关注,人们在挑选家用按摩椅会考虑品牌因素,如松下、三洋等都是不错的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