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锅有哪些选购技巧 奶锅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30 17:42

奶锅主要用于热牛奶,热好后便于倒入瓶中,是极为常见的厨房用具,尤其是家有婴儿的家庭更是常见。想要选购奶锅需要掌握技巧,哪些技巧是我们熟悉的?需要考虑品牌因素吗?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奶锅选购技巧及品牌问题。

一、奶锅有哪些选购技巧

1、选择正规品牌的奶锅:建议选购有品牌的合格产品,这些企业对材料zhi选择、工艺控制、品质检验,都会严格把关。不能贪图一时便宜,选择过于价格低廉的产品。

2、看材质,奶锅的选择,其中主要是看材质。要选择不锈钢质地,表面光滑明亮的奶锅。根据材质的好坏来判断锅的好坏,才能买到一个合适的奶锅。

3、看厚度:一个奶锅的耐用度,取决于锅子的薄厚度,一般情况下锅底厚度应在12.5px左右。

二、奶锅品牌推荐

1、爱仕达

爱仕达创建于1978年,以产业投资为主,涉及炊具、厨房灯小家电的相关业务。崇尚可持续发展理念,以高科技支持健康生活。旗下的奶锅价位亲民,实用性强,性价比较高。

构造:爱仕达奶锅多采用加厚的合金基材精心铸造成型,手柄与锅体紧密相连,整体构造紧凑流畅,厚实坚固,外形设计色彩多样。

优点:爱仕达奶锅采取的是新不沾技术,不含全氟辛酸及其盐类,耐用持久,健康卫生,方便清洗,色彩明丽容易带来好心情。

缺点:仅适用于明火,不适用于电磁炉。手柄因强调稳定而设计得过重,容易重心不稳。

价位:依据各锅的性能及大小,价格从80到250不等。

2、苏泊尔

苏泊尔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三的炊具研发制造商,其电器设计注重细节,技术较为高端,拥有自身专利,口碑较好,价格也很亲民。

构造:苏泊尔奶锅多为不锈钢设计,有独特的导流口设计,方便食汤分离;还有专利的可立盖设计,方便放置拿取;底座的磁力聚能环设计方便省时。

优点:高端技术众多,多处小细节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方便使用。

缺点:锅壁较薄,给人感觉不够稳重,颜色多为不锈钢自身银色,色彩较为单一。

价位:根据各锅的性能及大小,价格从29到125不等。

3、双立人

双立人是诞生于1731年的德国品牌,历史悠久,自负盛名,锅具大多很“高大上”,但价格也同样不菲。

构造:双立人奶锅采取的是18/10不锈钢设计,不易刮伤,其铝制夹心层与磁性不锈钢取材都方便导热。

优点:全透明钢化玻璃盖,安全环保,方便控制,密闭性强,安全卫生。

缺点:导热性能过强,容易烫伤。

价位:一般在四五百左右。

可见,奶锅挑选需看材质、看厚度、看品牌等因素,其中品牌方面,建议人们根据各品牌的特点及个人需求喜好进行挑选,择优而选,切勿购买三无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