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如何挑选 防盗门的优缺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30 17:44

房屋装修都会会考虑门窗建材,大多数人都会考虑防盗门。人们选择防盗门前自然会考虑其优缺点,究竟防盗门的优缺点有哪些?哪些才是人们最看重的?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防盗门的挑选与优缺点问题。

一、防盗门如何挑选

1、外观

外观是最直观的感受,浮于表面而不止与表面。首先一樘门的设计、质感的好坏最先表现在外观上,外观细节精美、触感舒服的门产品一般不会差;其次,外观设计是人喜好、品味的体现,选择自己爱看的东西总是比不喜欢的好,毕竟防盗门是入户的第一道门,天长日久相对,选择自己喜欢的很重要。当然,通过外观我们可以简单的了解到门体钢板的厚度以及通过按压的方式了解到内部填充材料的质地,同时,金大门业多数产品采用水性漆,环保健康的油漆为家庭带来更多舒心。

2、锁头

锁头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产品安全性能和用户使用体验,不管常规钥匙锁还是智能指纹锁、密码锁、感应锁,先使用体验一下,选择自己最适应,使用最方便的,如果是智能锁还要了解电子产品在没电、感应失灵的情况下的应急措施是否方便,会不会给生活带来不便。当锁头出来后,观察锁体的扣合状态及效果,一般品牌锁具质量、防盗能力更强。金大门业多数产品均采用C级锁芯,有着更加优秀的防盗性能。

3、铰链

铰链也叫合页,是用来连接两个固体并允许两者之间做相对转动的机械装置。在门上就是连接门扇与门框的枢纽。铰链控制门开最大角度,一般常用95-110度、特殊的有25度、30度、45度、135度、165度、180度等等,一般防盗门门扇很重,百十公斤是常见的,这就要求铰链有很强的承重能力。金大门业铰链最高可达180度开合,角度大易于家中大件物品搬运,同时高承重也是金大门业铰链的一大优点。

4、密封条

防盗门密封条很不显眼,但是非常重要,优质密封条严实不易脱落、磨损,起到减震、防水、防火、隔音、隔热、防尘、固定等作用,密封条有橡胶的、纸的、金属的、塑料的等多种材质。买门的时候了解观察密封条的贴合度,了解材质等,金大门业在部分密封条的使用上采用了汽车级的密封条。

5、拉手

拉手是门体设计的一部分,除了美观以外,还需要考虑使用性,选择推拉开门方便的拉手很重要,最好选择自己手感体验最舒服的,日后可使用少烦恼。金大门业拉手选用有着良好人机工程学的设计,完全符合正常用户使用习惯,充分考虑人性化搭配。

6、标识

产品有明标与暗标,明标一般是门面上的品牌标和各类产品质量标志,有的产品售后服务保障标志也是贴在门体内侧的;暗标是钢印防盗门等级标和品牌永久标。金大门业产品的等级标在隐藏在铰链附近,有甲乙丙丁四类,而品牌永久标一般在下方的门款上。认准明标暗标,更能确保自己买的是品牌正品,确保能正常获取品牌提供的优质售后服务。

二、防盗门的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1、防破坏功能是防盗安全门最大的优点,防盗门的防盗性能坚固耐用,安全性强。

2、相对于普通的铁质或钢铁混合质防盗门,防盗门具有色泽持久鲜艳、永不生锈的优点。

3、防盗门技术成熟,防盗门安全级别可分为甲级、乙级和丙级、丁级,其中甲级防盗性能最高,乙级、丙级其次,丁级级最低。我们在建材市场里看到的大部分都是丙级、丁级防盗门,比较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缺点:

1、防盗门多是银白色,给人的感觉是外观以及色彩都有些单调,让人感到较为生硬。

2、冬天严寒地区的室内外温差很大,在冷热水流时就极易使防盗门的锁芯受潮,然后结冰,在冬季到来前要对防盗门进行保养。

可见,防盗门有着防破坏功能、色泽持久鲜艳、永不生锈等优点,又有外观及色彩单调甚至是生硬的缺点。此外,防盗门挑选可考虑外观、密封条、标识、拉条等因素。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