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负一层地下室如何装修

生活 pchouse 2020-07-23 18:08

由于地下室光线与采光不是很好,为此装修时需要花费不少心思。那负一层地下室如何装修?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负一层地下室装修施工单位进场前,应汇同监理单位与土建单位进行作业面的交接工作,重点检查墙顶地面是否符合装修要求,否则通知土建单位整改,直到合格为止。

1、负一层地下室设备安装单位尽早进场,以免与装修单位工作面产生冲突,交叉作业,重复施工。

2、负一层装修前,要认真核对地下室图纸,各种功能性房间是否齐全,设备间、锅炉房、抄表间、信报间等的位置是否合理。

3、负一层地下室出入口应充分考虑截水沟的截水量,以应对暴雨天气短时间产生大量水灌入地下室。同样的,在电梯间与车道的门口,锅炉房的门口要做截水沟,避免暴雨季节雨水进入房间。

4、地下室外墙防水必须做好,避免雨天或地面浇水渗漏到地下室,对装修面造成破坏,二次装修。

5、地下室所用的装修材料必需是防潮防霉的材料,要适合地下室潮湿的环境。

6、地下室顶面各种管线较多,施工时要充分考虑地下室的比较低高度满足设计要求。车库顶部管线的施工应预留出车库门升降轨道的空间,避免车库门过低,达不到设计要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