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摇篮有哪些选购技巧 婴儿摇篮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7-14 15:49

很多家长在宝宝尚在婴儿时期,都会给宝宝买婴儿摇篮,看到市面上婴儿摇篮众多,往往挑花了眼,甚至是无所适从。婴儿摇篮选购有哪些技巧?市面上的婴儿摇篮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婴儿摇篮问题。

一、婴儿摇篮有哪些选购技巧

1、要牢固结实

妈妈在给宝宝选购摇篮的时候,首先第一个要点就是要足够的牢固结实,整个摇篮要能够承受起宝宝的重量,同时底部要宽大,以免容易倾倒,不利于宝宝安全。摇篮的稳定性要好,不要推推就散架,牢固很重要。

2、摇篮床内不要有突出物

在选购婴儿摇篮的时候,最好选择结构比较简单的摇篮。很多妈妈在选购摇篮时觉得结构比较复杂、装饰比较多的摇篮更好看,但是,实际上这样的摇篮对孩子是不够安全的。由于摇篮身上突出的雕饰轻易勾住孩子的衣物,孩子竭力摆脱时,就有可能碰撞受伤。

3、摇篮活动架要可靠

婴儿摇篮有一些部位是可以活动的,因此妈妈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摇篮的活动部位是否可靠,在使用螺钉、螺母的地方是否松动,宝宝用力运动时是否会翻倒等,这些都关乎宝宝们的安全,广大家长们都要谨而慎之。

4、摇篮表面要平整光滑

宝宝睡在摇篮上会经常的动来动去,摇篮光滑的表面可以防止宝宝被扎伤。

5、摇篮的高地位是否松紧适度

宝宝的摇篮一般都有高位和地位之分,所以妈妈在选择的时候要看摇篮的上下调节是否方便,松紧度是否合适。

6、摇篮使用材料是否安全

现在市场上的婴儿摇篮种类有很多,有些厂家为了低价,就会选择一些不好甚至是有毒的原材料来制作摇篮,所以要尽量选购可靠大品牌的摇篮,避免材料质量恶劣影响宝宝健康。

二、婴儿摇篮品牌推荐

1、康贝

康贝combi是婴儿用品业界的领导品牌,致力于以“创造育儿的感动、协助育儿的伙伴”宣示企业的态度,为传达“幸福感、高品位”而设计。康贝combi公司始创于2005年,主营母婴用品,愿与所有相关企业一起为提升母婴家庭的生活品质、促进婴儿的健康成长、推动孕婴童产业的发展而继续努力。

2、好孩儿

好孩子是全球领先的儿童用品公司及中国最大的母婴产品分销和零售平台,专业从事儿童及母婴产品的研发、制造、分销和零售。好孩子二十余年如一日,以“关心孩子、服务家庭、回报社会”为宗旨,以“改善儿童生存环境,提高儿童生活品质”为使命,通过持续创新,不遗余力地为天下父母提供安全易用、充满爱心的优质育儿产品,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3、小龙哈彼

小龙哈彼是由好孩子集团旗下“小小恐龙”品牌更名而来,八年来如同亲密的伙伴,伴随着中国儿童健康成长,并以优越的品质和精心的设计,正越来越受到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小龙哈彼已经成为诸多家庭生活中重要的一员,更是全国最成功的儿童用品品牌之一。

4、康贝儿

康贝儿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多功能婴儿床、木椅及其它儿童家具,产品采用优质木材,并采用独特表面处理工艺。不上油漆但拥有出色的手感和防污效果。设计新颖实用,造型简洁美观。康贝儿公司的环保系列床椅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可见,婴儿摇篮选购需掌握技巧,如使用材料是否安全、高地位是否松紧适度、床内不要有突出物等,此外,选对品牌,可以事半功倍,知名品牌的婴儿摇篮质量及售后服务都更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