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开空调需要开加湿器吗?加湿器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7-15 10:52

空调是常见的家电,尤其是在夏天,没有空调简直是折磨。现实中有人在空调房里使用加湿器,究竟夏天开空调需要开加湿器吗?市面上加湿器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空调与加湿器的问题。

一、夏天开空调需要开加湿器吗

当夏天使用空调时最好配合加湿器使用。

空调虽然可以降低室内温度,但是也有带走空气中水份的副作用。夏天空调滴水就是这个现象。

配合加湿器使用就不会有嘴唇发干,嗓子发干,眼睛发涩,皮肤干痒的症状了。如果依然感觉很干燥,那把门窗打开一下,透透空气。

可以在房间里放盆凉水,不仅比较凉爽,而且也有一点加湿的效果。或者放盆水养植物 用那种大肚子宽口的玻璃透明花盆 植物养眼净化空气还装饰。

二、加湿器品牌推荐

1、美的

美的是个老牌子的家电了,它是国内消费者熟知的品牌。该品牌加湿器外观非常新颖时尚,各型号产品内在的技术差别不大,双重过滤系统覆盖了今年的全部产品,而且还具有一定的杀菌消毒的功能,能够抑制病毒细菌。防止流感发生,可以说都很不错,特别适合会生活的人士使用。

2、艾美特

艾美特也是人们熟知的小家电品牌,它不仅风扇做得好,加湿器的品质也是很出众的。该品牌加湿器300ml/h超大加适量,智能恒温,双重抑菌,健康加湿。智能缺水感应贴心更安全。滤网抑菌,加湿更清新。特设香薰功能,健康解乏,特设智能、睡眠、婴儿模式,双层喷嘴可调出雾方向,可选热加湿模式,四季皆宜。

3、格力

格力是世界级的家电品牌,小家电对它来说就是小菜一碟。该品牌加湿器技术在行业内属于领先水平,它独创智能恒湿技术,在精确检测测空气相对湿度后,自动调节风机转速和发热体功率,利用风机转速和发热体功率,利用风机转速和发热体功率高低变化,实现对加湿量的动态智能调节,从而使相对湿度恒定在最佳相对湿度范围内,让你时刻享受健康湿度。

4、飞利浦

飞利浦也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电的企业,它主要从事于高端小家电产品的研发。该品牌加湿器品质出众,瞄准的是高端市场,从外形上来看,飞利浦加湿器它的外形设计简单,色彩素雅和时尚,是很多年轻的阶层比较喜欢的一种加湿器。

5、荣事达

荣事达是一个非常资深的家电品牌,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壮大,其品牌价值超过26个亿。该品牌产品涉及面非常广泛,涵盖了电冰箱、洗衣机、小家电、热水器以及智能手机等领域。

可见,当夏天使用空调时最好配合加湿器使用,这是因为空调长期开着的话,会出现干燥的情况,配合加湿器可以让空气变得更为舒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