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封闭的阳台怎么放空调外机

生活 pchouse 2020-07-03 16:07

家里的阳台如果全封闭的话,会带来好处的同时,也有不足。那全封闭的阳台怎么放空调外机?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全封闭的阳台要放空调外机的话,就是在空调对着的位置做一个推拉窗。当用空调的时候开启窗子,不用的时候关上,这个考虑是比较好的。如果空调放地上,对的位置很低,不要在上面做活动窗,要影响下面的开启。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在空调对的位置做百叶窗。这些只是能解决一部分的问题,尽量还是放在外面去。

正常情况下,楼房自带空调外挂机位置,这样的设计对于整栋楼的外观美化有着极好的效果。如果家中主机尺寸跟挂机空位合适的话,尽量将空调外挂摆放在这里,空调位还有排水管道,方便空调排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