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烟机和橱柜有缝隙怎么遮挡

生活 pchouse 2020-07-16 12:02

厨房安装橱柜时,需要考虑它与烟机的距离大小。那烟机和橱柜有缝隙怎么遮挡?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般情况下,烟机和橱柜有缝隙是为了预防以后油烟机有质量问题,留缝可以更方便地把烟机拆下来。遮挡方法有:

1、一般的在油烟机上方的橱柜不做底,用门或者铝箔盖住缝隙即可。

2、橱柜和油烟机之间本来就是有一定距离的,可以贴瓷砖或防油的贴画。

3、或者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沿橱柜吊柜外延,用一块与顶板颜色相近的板封掉就可以了,这也是安装吊柜后常用的修饰方法。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